Saturday, May 30, 2009

一句话:好开心!^^

考完试啦!!!真的是!!!超开心超开心!!!
那种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开心!
压力跑路了!轻松回来了!大结局了也!!!
呼呼!!!只有一个字能形容!就是!爽!
哈哈。。。大家应该都和我一样吧!
但是回头想想~moral!!!HABIS!
不晓得会不会fail也。。。
还真有点担心。。。我不要考sup啦!我也不要retake!
拜托。。。神啊。。。请保佑本小女。。。一定要pass哦!
我一定万分感激!aligatoh!!!
Moral啊~~~真的是难到不行~~~
我真的是没有一题看得懂咯。。。
有一个女孩子,超搞笑的啦!哈哈。。。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
2.30pm开始考,她竟然三点准准就跑出来了。。。全场看到傻傻!!!
还有一些人在那笑~~~其实我也好想笑,但又不敢笑!真的是太好笑了。。。
那女孩也太勇敢了吧。。。不过也好。。。因为接着下来,大家也跟着陆陆续续的走出了exam hall!
可我还没答完呀~~~结果!三点半了!我抬起头看看!晕晕晕!
差不多半间礼堂的人都走光了!
天哪!我心想:“到底是考卷太难还是太容易啊?”
结果。。。我就是想说算了呗!反正我也不会做!就等看bobo要出了没!
怎么知道bobo是没看到!却看到颖琳!蛤???为啥呢?她不是都等到最后关头才甘愿出的吗?
傻眼了!心想:“颖琳都出了哦!不管了啦!我也出了!”
哈哈。。。就这样。。。结束了那让人烦恼的Moral!!!
反正考过了嘛~~~就暂时别去烦它先呗!

呼呼!!!回家啦!!!
真的是超开心的咧!回到家里,仔细的看看它,感觉好像好久没回家了,呵呵!
跑上楼去看看我那温暖的小床,嘻嘻,还是一样的味道!!!
家!就是不一样!总是让在外的主人好想念!因为它有温暖的存在嘛!
今早一起床,就跑下楼去看戏!
最近很流行的一套戏:“韩版花样男子”!
大家都在迷那韩版的“F4”!我也不例外。。。hoho...
真的是超帅的啦。。。我超爱那一只猴(伊智猴)的也。。。简直酷毙了!
还有那韩版钱韦杉>>>闵瑞娴!靠!!!超美的啦!!!
真的是。。。天使嘛!怎么会有这么美的人啊???好羡慕哦。。。
究竟她妈咪怎么生的呢???哟~~~真的是美到~~~~她男朋友一定是这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啦!!!呵呵。。。
看呀看的~~~这时候!!!妈咪突然跳出来的说:“喂!你回来不用做工哦?还不快帮我扫地抹地?”
=.="炸到!妈~人家才回来也!整整两个礼拜都在看abc和123!
真的好久都没看到戏了也!朋友们都在说有关戏里的主角有几好看到有几好看哦!
我都听没有路~~~>.<"
你还不让我看戏哦???撒娇一两下~~~果然!好有效!妈咪说:"ok lah ok lah!放你一天假!"
haha...开心开心!专心的看我的戏咯。。。

晚上了。。。是时候出去帮某人庆祝生日啦。。。那就是亲爱的佩佩啦~~~
呼呼!!!我们到KFC去帮她庆祝今年的生日。。。因为没地方去了。。。
东甲啊~真是~~小到口怜哪喂~~~
没关系!但还是很开心哦!!因为最重要的,不是在于什么地点,而是好朋友相聚在一起!
嘻嘻。。。只拍了几张照=="...显!!!好久好久。。。真的好久好久。。。大家都没一起拍照了。。。
今年又缺了妮~~~=.="真的是。。。没有一次能perfect的!!!
没关系啦。。。下次吧!一定会有机会的!我相信!!!

再来呢就是。。。下星期要和家人去旅行啦!!!呼呼!!!
真的是超开心的!!!至于去哪呢!!暂时卖个关子哦!
嘻嘻。。。

(^_*)

待续。。。 。。。

10 comments:

  1. 紫衣的美眉瘦了哦!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她很喜欢紫色?
    还以为你这大小姐妹做家务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语芳 moral没有问题的啦
    可以过关的
    有coursework所以一定没问题

    回家的感觉
    还真的是超爽的也
    超幸福的
    可是可怜的我
    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马六甲
    真希望有朋友找我
    一个人的感觉
    真的是不好受
    有点可怕 可悲

    “听没有路”
    你还真的是从福建翻译吖(汗)

    回家是一定会被叫去帮忙做家务的
    唉~身为儿女没办法
    帮父母就是应该的
    所以还是任命吧!

    原来你是东甲人啊?
    以前我常常有经过东甲的叻
    哈哈~ 哪里有很多燕子
    多到恐怖

    哦!要去旅行吖
    真开心
    先祝你一路顺风
    玩得开心点

    假期快乐!

    ReplyDelete
  4. 为什么说她很喜欢紫色?
    是孩子就一定要做家务的啦。。。
    怎么可能没做呢。。。
    呵呵

    ReplyDelete
  5. yangyang“
    moral真的是超难也。。。
    真的有这么容易过关哦?
    你有经过东甲??
    去哪???
    是真的很多燕子。。。呵呵!
    东甲出名的超多!
    ^^hoho...

    ReplyDelete
  6. 很容易的啦
    不用担心啦

    有我去Bukit Kepong
    要上segamat那里的

    ReplyDelete
  7. 看她的衣服紫色,蛋糕也是,还以为..
    我没做家务的,哈哈~

    ReplyDelete
  8. 怎么能不担心???
    哎哟~~~~晕·!!!

    Bukit Kepong??
    什么来的??
    没听过~
    哈哈
    你去哪干嘛???

    ReplyDelete
  9. 那蛋糕不是她的。。。
    是佩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