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超开心的啦。。。嘻嘻

老天爷果然疼傻人!!!
呵呵。。。

对啦。。。
今天超开心的啦。。。
因为我心中那颗大石头。。。
终于丢掉啦!

今早去上课的心情真的好沉重,
因为。。。
一旦ning的webpage不能upload,
我的罪名便成立了!
虽然她不怪我,
但自己的心还是会过意不去呀。。。

踏进lab的那一刻才是恐怖。。。
lecturer竟然没来。。。
放我们自生自灭哦。。。
真的是!!!
平时又不见得她这么好。。。
真的好会选时间。。。
害得我紧张到~~~

幸好。。。
及时出现了个“天使”。。。
啊芬!!!
她救了ning,
更救了我!
哈哈。。。

Ending就是。。。
大家都平安度过了这一关。。。
好险!
接着大家就开开心心的去吃饭去啦。。。
嘻嘻。。。

Conclusion就是。。。
凡事都要乐观点!!!
老天爷自有他的安排。。。
因为凡事在冥冥中。。。
早就已经是注定好的了。。。

晚安啦。。。
呼呼。。。^^

2 comments:

  1. 傻人有傻福哦?第1次光临,多多指教哟

    ReplyDelete
  2. 对呀。。。
    傻人有傻福。。。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