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我晕了。。。

今天起得好早,因为某些私事,讨人厌的私事,却带点开心。。。矛盾=.="
没关系,早起就早起呗!
早睡早起身体好嘛,虽然昨晚没有很早睡。。。呵
这么早起来了,该做些什么呢???
还这么早,超不想读书的啦,就online咯,看看blogsss.....
竟然被我看到了一个女子,她好勇敢,一个人搭飞机到洛杉机去读书哦。。。
她说坐飞机真无聊,怎么会?我觉得好好玩哦。。。
我最爱搭长途巴士还有飞机了,虽然时间好漫长,不过还是很舒服也。。。
洛杉矶!是个怎么样的地方呢?不晓得。。。不过好像到那去看看,是圆的还是扁的。。。
超爱旅行的啦!!!如果行的话,我每一年的生日愿望都会有个“希望以后能环游世界!”。。。呼呼^^

惨哦!今天只读了一点点的书,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真的快晕了,谁来救救我???
考试时间怎么这么难熬啊?为啥快乐时光又总是过得特别快呢?真是不了解。。。
为啥都没有人能答得出啊?难道这世上,真的有好多东西是不能解答的?
又出现了一大堆的问号。。。真的是!
有个朋友,还真幽默下哦!他说他能拯救我。。。
我还以为是真的耶,几开心一下,怎么知道,他的拯救方法是啥?你们知道吗????
他叫我从这里跳下去,一了百了,不用烦恼,多好啊!
气死!好呗!我也跟他一起疯下去咯!
我说自己没那勇气往下跳,他竟然叫我叫人家帮忙我!
好呗!我又说没人敢帮我,因为他们都怕我会来找他们报仇!哈
他输了。。。被我打败了。。。
没关系!我不会这么轻易就放弃的!【成功】是考自己一分一毫的努力得来的!
所以不能被打败!继续加油!“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这是座右铭。。。呼呼^^

再来呢。。。就是我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情,也就是我要告诉我的朋友的答案。。。
苏维特!看好咯!我要说了!
我呢。。。我承认自己是个自恋狂!哈哈!
得空呢就会拍照!自拍!死命拍!狂拍!拍到手机没电都行!
我相信,在这个城市里,一定有好多跟我一样都这么自恋的人...
大家不要否认!hoho...承认吧!没什么好害臊的!敢做就要敢当。。。
自恋!没什么不好!相反的,它也有它好的一面哦。。。
所谓的自恋,就是常常都拍照嘛。。。
那一个人,是不是时时都在改变呢???没错吧。。。
时常拍照,可以把你所变化的每一张照片都作为纪念!
不管是以前,现在,以后还是未来,我们都在改变着!
但却不知道自己正在改变着。。。所以拍照,是在记载着我们的历史!
我们所经过的点点滴滴,青春岁月,花样年华!hoho^^
不仅是这样哦。。。拍照还可以让我们的心情变好。。。
这也是种发泄的方法!不错嘛!
心情不好的时候,或是心情好的时候,都可以拍照来表达自己当时的情感。。。
有时候还能发觉,拍照也能成为一种艺术呢。。。
我身边的好朋友,十个十个都是自恋的哦。。。呵呵!
苏维特!明白吗??解释了这么多。。。傻子!
真的是晕。。。他竟然看不懂我在写什么,还说我带他绕corner...
好咯!我是绕corner,是你没跟着我一起绕嘛,自己直接驾去终点,难怪会不晓得路上的一草一木!=.="...晕!

再来就是个更晕的了。。。
关于那位女主角。。。
看了她的blog后,我突然有种“是我错了”的感觉。。。
怎么会呢?难道真的是我错了吗?
我明白了这一切。。。我不烦恼了。。。
因为我不想让你这么烦恼,我想当你永远的朋友,绝对不会让你为难。。。
你放心吧!你有选择的自由,没人阻止得了你,我也不会再给你什么劝告了。。。
因为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的判断,我相信你的想法,我相信你的人格!
我都相信你!但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最重要的是,不在于我,而是你的家人!
到最后,你还是不能让你的家人失望!真的。。。
我也诚心的祝福你。。。wish u can get a blest future 2!
我真的好希望我身旁的每一个人,我的家人,我的亲戚,我的朋友,我的同学,就算是我不认识的人也好,就算是敌人也好,我真的好希望大家都是幸福快乐的。。。
做得到吗?我不晓得。。。
当然没有什么事情是完美的,这我也知道!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祈祷和祝福而已!足够了吗?不知道。。。=.="晕。。。
还有个好朋友,不知道她这两天思考的怎么样了,也有点担心她。。。
真希望是个完美的ending!
晕。。。我真的晕了。。。真的已经晕过了。。。

好啦。。。到此为此。。。
休息时间又到了。。。晚安呀^^

11 comments:

  1. 嗨嗨!
    晕晕晕
    哈!

    做人最重要就是要幸福快乐
    可是很多人就是要把世界搞乱

    我是在说
    那些发明考试
    书本
    爱情
    还有一却令人烦恼的事
    的人

    可恶的他们
    害我现在
    天天害怕 又紧张

    唠叨完毕

    祝你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对咯。。。
    可是就是有好多烦人的事。。。
    搞到我晕晕!
    真的是晕!
    这么一直晕下去要怎么幸福快乐?
    晕。。。

    ReplyDelete
  3. 那就 晕晕的过咯
    撞来撞去
    哈哈
    看看可不可以
    把一切
    ·伤心的
    ·烦恼的
    ·头痛的
    ·悲惨的
    通通都撞到一干二净

    嘻嘻

    ReplyDelete
  4. 晕!
    等我撞了后。。。
    就跟你byebye了。。。
    你就再也看不到我了啦。。。

    ReplyDelete
  5. 什么啦
    干嘛要说byebye(汗)
    什么意识嘛?

    ReplyDelete
  6. 就是去天堂的意思!
    stupid ah u!
    哈。。。

    ReplyDelete
  7. 又讲我stupid
    讨厌
    人家叫你撞撞 是看会不会把不开心撞忘
    将不要撞
    转转转就好
    ==

    ReplyDelete
  8. 晕!hohohoho!
    这次是真的晕!
    因为你叫我转转转!
    哈。。。
    晕哦!

    ReplyDelete
  9. 晕晕晕

    不要晕倒连明天忘记考试哦
    嘻嘻
    你最后一天了
    加油!

    ReplyDelete
  10. Moral leh~~~~
    how +oil oh???
    no use leh...
    study hard oso dun noe wat meaning about tat!
    pengsan!

    ReplyDelete
  11. 你天天pengsan
    醒来的那一天
    应该会就是你最美好的一天
    嘻嘻。
    moral简单啦
    哈哈

    我还有一科
    明天才是我的最后一天
    虽然考试完了
    可是心里还是怕怕的
    唉!

    你几时回家哦?
    我猜一定是很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