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超!疯!

今天是我做“义工”的一天!!!
哈哈。。。
没错!就是义工!

今天是佩欣的生日,小妹啊慧啊银啊ruru啊意啊都好热情的。。。把我叫去凑热闹。。。
刚开始心想,比起你们,我老了哦,怎么好意思呢???
呼!!!结果你们说人多热闹嘛!
晕!输了!!就去咯!呵呵。。。

下午,我们到慧家去准备今晚的食物。。。
大家手忙脚乱的,懂得乱七八糟。。。
我呢。。。帮忙做了蜜瓜西米露。。呼呼!!!好好喝哦~~~
到现在都还想再喝一碗。。。
然后呢。。。还有hotdog啊~鱼丸啊~豆腐啊~西瓜啊~薯条啊~炸鸡啊~果冻啊~燕菜啊~等等啦~
大家忙到一身汗,真的是够力臭!

晚上啦~~~要开始活动胫骨啦~~~啦啦啦~~~
终于能喝那香喷喷的蜜瓜西米露啦~~~呼呼!!!
果然好喝!!!嘻嘻!!!小妹妹们~赞我一下叻~~哈哈
然后就拼命的大吃大喝啦。。。晕哦!
你这样到底是要怎样减肥叻????郑语芳!!!
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真的是晕!!!
=.="!!!>.<"!!!

吃饱后。。。大家就开始神经了!!!完蛋!!!
这种时候,最想逃跑的,当然是我啦!
本小姐我!!!最怕这种场面了!!!
天哪!OMG!!!还是逃不了!!晕!!!
最近脸又生了几粒米!!!厚!!!晕晕晕!!
不懂是啊意还是茹。。。一直追着我不放,死命的喷我!!
老掉!!!结果整身超粘超恶心的啦。。。
嘴里好像也有不少的肥皂。。。因为感觉到苦苦的。。。=.="
没关系。。。都成那样了。。。就继续疯吧!!!
怎么知道~~~后面!!!更精彩的来了!!!
面粉!!!真的晕了!!!看到面粉几乎都要晕了!!哈~
因为它一旦倒进头发里的话,那是超难搞定的啦!!!
这些小孩子们说不听!!!还继续玩!
我跑第一个!哈哈。。。被狗追都没跑这么快!!!
我一直躲在厨房咯。。。哪里知道被啊慧发现。。。
她也不放过我,还一路追进来!原以为在家里面,她不会对我怎么样的!
怎么知道,她说:“反正等下都是要收拾的,没关系!”
晕!!!果然!!!中招了!!!真的是晕!!!
竟然躲不过!惭愧!一个老大姐!竟然被小妹妹们耍着玩!!!wuwuw~~~~

没关系咯。。。都不成人形了。。。再继续吧!!!
结果~~~自恋狂出来了!!!大家不停的拍照!!!
全部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还拍到很开心。。。晕!!
我也跟着傻下去呗。。。拍呀拍。。。拍呀拍。。。
正乐得呢~~~突然!!!不晓得哪里一只冬瓜!!!
他要玩茹的!哪里知道连我一起中招!!!衰!!!
面粉进眼睛啦!!!痛到不行~~~!!!!赶紧跑去洗眼睛~~~
那眼睛真是口怜哪喂~~~红得像~~~!!!不晓得怎么形容!!=.="
那个该死的瓜!真的是冬瓜!!虽然不晓得是谁!但是超想扁你!!大冬瓜!!

玩完啦!!!终于!!!呼~~~
结果~~~阿慧!!口怜!家里被闹到这么乱!!
我帮她抹地都抹到要吐血!!!超难搞的啦!!!
因为面粉嘛~~~再加上水~~~不就等于面粉糕咯???
是不是超难搞???大家抹到像牛这样哦~~~呵呵~~~
然后~~~有些就跑去洗头发了~~~我跟着去~~~帮忙洗洗~~~
hoho!!!重点来了!!!头发弄到面粉,最难搞的啦!!!
不过帮忙洗头也挺好玩的也~~~嘻嘻!!!
洗完后~自己也顶不顺了~~就赶紧跑回家去冲香香咯~~~
呼·~~真是舒服哪!!!爽快!!

夜也深啦!!!又是时候入眠了哦~~~
不过进入梦乡前~~~想跟小妹妹说些话哦~~~
那就是~~~
今天大家都玩得好快开心哪~~~希望你们永远都这么开开心的过日子哟~~
以后不管什么事,都还有我这个老大姐陪你们哟~~~
嘻嘻~~~
晚安啦。。。nitez^^

6 comments:

  1. 嘻嘻^^
    不是我喷的咯!


    x意x

    ReplyDelete
  2. 呵呵~
    大欺小
    还是小欺大?
    那么瘦了还要减肥?

    ReplyDelete
  3. 不是你喷吗???
    那是谁喷???
    口怜哦~~~

    当然是小欺大咯。。。
    全部小的围攻我一个。。。
    哪有瘦?
    肥了咯好不好。。。
    口怜。。。

    ReplyDelete
  4. 我煮的东西太好吃了吼?
    哈哈..我的东西加了魔法
    吃不肥的^^
    水加面粉 也能变成汤圆^^

    ReplyDelete
  5. 说谎!
    因为我已经肥了!
    证明你的魔法无效!
    你应该好好的再磨练下!
    汤圆!老掉!
    但是到最后慧的家。。。
    比较像“滑雪场”!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