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不知道为什么???

一早起来,心情就超坏的。。。
不知道为什么。。。

电话开机,看到信息,心情更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照照镜子,看到头发,心情好糟。。。
不知道为什么。。。

吃了早餐,秤秤体重,心情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啊!!!!!
烦死了啦。。。
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所有的为什么我都不能回答???
为什么我的心情这么糟???
为什么我永远都解脱不了这些烦恼???

好累人的烦恼。。。
好气人的烦恼。。。
好讨厌的烦恼。。。
好厌烦的烦恼。。。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4 comments:

  1. bao bei ar..
    wat happen to u ler?
    so moody....

    ReplyDelete
  2. haiz...
    yalor...
    very sad...
    dun noe y...
    ah bao!!!
    miss u...
    T.T"

    ReplyDelete
  3. i warning u!!!
    dun call me ah bao ar!!!
    kill u ar!!!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