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一个大男人主义的男人!千万不能要!

吃饱回家后的她,变得很不一样,跟吃饭前的她,真的很不一样。。。
B问她怎么了,她没回答。。。
不对劲了,B不晓得要怎么接下去问,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心想肯定和那讨人厌的人有关,再接着问下去。。。
她说她很八卦,没关系,就是要八卦,问个明白。。。

果然不出B所料,就是和你有关,讨人厌的人,就叫你“厌人”好了。。。
听了她完整的故事,才了解吃饭前与后的同个人,为啥会有天壤之别了。。。
每一个女朋友,都是会常常对男朋友撒娇,唠叨,诉苦,分享所有的事。。。
而当男朋友的,就一定会幸福的让女朋友撒着娇,心甘情愿的听她唠叨,专心的听她诉苦,还有分享好多好多所有开心与不开心的事。。。
这是事实啊,也是人人所见所知的,无人能否认。。。
如果大家所谓的男朋友,是那种不能畅谈心中事,不能诉苦,不能唠叨,不能撒娇,好多的不能。。。
那请问,这又算啥男朋友呢???
而这典型的男朋友,难道是所有女孩的理想或梦想中的一位“好男朋友”吗???
我想没有一位会这么认为吧!

没错啊!事实就是如此!
如果其中真的有人这么认为的话,那个她一定好笨!好笨好笨!真的好笨好笨好笨!
那一定是被爱冲昏了头!
或许她会认为这是她对他的爱,爱就要包容他的一切。。。
没错,话是这么说没错。。。
但是,或许这种不健康的爱已不叫爱了,这叫欺骗,这叫玩弄,这叫使唤,这叫蠢,这叫傻。。。
拜托!回到现实来吧!现实依然是现实!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身旁人看得最清楚!那是因为身旁人没有沉陷在那个不实际的世界里。。。
他们看得最清楚,而那人却一直只相信自己的感觉,只相信自己的选择,只相信自己能改变。。。
无奈。。。=.="
难怪人人常说:“爱情就是个陷阱,明明知道,却要往里面跳!”
真是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希望。。。
那些沉沦在爱情陷阱里的所有人,能够快点清醒,不要再傻下去了!
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只看你站在哪个角度想而已。。。
人嘛。。。是为自己而活。。。
只有自己了解自己,不要因为任何事,而连你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加油吧!大家!
晚安啦。。。
睡觉咯。。。huhu^^

3 comments:

  1. 对阿,我就是这样哦,所以我们就分开了
    哈哈,所以以后我会做很好的男生,可能
    因为没那份爱了吧,有人也说,爱你时当你
    是宝,不爱你当你是草,有些男的很坏,明明
    不爱你了还是要玩弄你的感情,我希望我不是
    这样的人,单身也能很幸福,作什么都要对的
    起自己哦。。我们都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单单说希望是没用的。。。
    而是要靠努力。。。
    不过也是要祝你幸福。。。
    祝你一切顺心吧。。。
    加油!^^

    ReplyDelete
  3. 嗯,我一定会努力的
    多多指教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