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对不起,ning:(

今天在lab做了一件很对不起朋友的事,
我竟然“假厉害”,
聪明反被聪明误,
帮我的朋友洗掉不应该洗掉的file。

lecturer曾经说过,
那个file是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 important,
我竟然“雄雄”给它忘记了!

结果。。。
害得ning不能upload webpage...
我真的好内疚哦。。。
能怎么办???
只怪自己假厉害咯。。。

Ning,真的对不起!!!
Sry Sry Sry...
我真的好难过好内疚。。。
你越说没关系。。。
我就越觉得难过。。。

今晚不知能否睡个好觉。。。
希望老天爷帮帮忙。。。
明天。。。
所有的一切。。。
都会顺顺利利的!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