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身边的人令我好懊恼。。。

come on!
shawty had them apple bottom jeans (jeans)
boots with the fur (with the fur)
the whole club was lookin at her
she hit the flo (she hit the flo)
next thing u know
shawty got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low...

呼呼!那是闹钟响啦!该起床了!
拖着那懒洋洋的身体去刷牙洗脸,
arghh.....实在好不想起床哦。。。
好困哦~昨晚太迟入眠了啦。。。
活该啦你郑语芳!

没办法!还是得起床。。。
但是只要想到早餐,就有股冲劲了。。。
呼呼!早餐没什么好料啦,只是一杯麦片和一包饼干而已,哈!
之所以会这么兴奋是因为,昨晚吃的一粒苹果不足以填饱我的肚子,
饿了一整晚,一直到早上才能吃东西,当然开心啦。。。
呼呼!!!
吃饱后,当然!又要继续奋斗了!翻开那满满abc字母的书本。。。
头上出现了好多问号,还带一句话:“它们认识我,我却不认识它们!”
惨!惨!惨!。。。天哪。。。如果abc换成是123就好了,那就简单多了。。。

准备好咯。。。1!2!3!开始!郑语芳!加油!
果然好勤劳!一连串读了两个小时!
一直到肚子又“咕噜咕噜”叫时,才独自走下楼去打包午餐吃。。。
因为bobo吃饱了,剩我而已,只好yam gong一点咯。。。=.="
吃饱后,又开始奋斗啦,发奋图强!hoho...
我那超强的roommate,应该是天生富有天知吧!
一整天都不用读书,吃饱了就睡,睡饱了就吃,生活多么的有意义呀!
啊!不对不对!吃饱了玩game,玩完了就睡,睡饱后又吃,吃饱后又玩。。。
一直repeat,repeat,repeat...好好的生活哦!多姿多彩。。。
我呢。。。我承认,没天知,所以要靠自己的努力,继续的往上爬啦。。。
果然好用功。。。一连串又读了三小时。。。
又是时候冲凉吃苹果啦!!!呼呼。。。终于可以放松下了。。。

放松时候,sign in msn...
听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n...她说她好像变心了。。。
糟糕!我好紧张,不晓得在紧张什么!也许是在替她紧张吧。。。
故事大纲是。。。
n是个已有男友的女孩,而他们在一起也好久了。。。
如今,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爱上另一个他了。。。
那个他,我不懂不认识也没见过,是她在那里认识的。。。
她说最近常常都有和他联络,心里经常也会想着他。。。
她不晓得该怎么办,好乱好乱,头脑一片混乱。。。
没错!换成我是她,我也不晓得该怎么办。。。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她好可怜,Y也觉得为什么是她可怜。。。
因为我觉得,爱情是个很难理解的东西。。。
或许她真的爱上了那个他,那也不是她的错啊,感觉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
而已有了男友的她,对于自己的男友,也不晓得该如何解释。。。
因为对于他,也已经是一种责任了,况且他好疼她,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难道她要放弃这么一个好男人,而原因就只为了选择一个她刚爱上的人吗?
不可以。。。不要。。。不行。。。
但往另一方面想,难道她要放弃一个她真正爱的人吗???
也不行。。。不可以。。。
哎哟,所以我才觉得她好可怜,到底该怎么办。。。
但仔细想想,这个她刚爱上的他,也只不过才认识不久,而他们的认识,也比不过她和她男友在一起的这么多年里的认识。。。
而她也还不能确认自己的情感。。。
身旁的我,好想帮她的忙,但感情这种事,又怎么能说帮就帮得到的呢?
所以也只能希望她冷静些,好好想想该怎么处理这段复杂的情感。。。
good luck 4 u!!!wish u can get a blest future!我诚心的祝福你,亲爱的好朋友。。。^^
希望你能收到我的祝福。。。

说完了这个故事,另一边还有个更复杂的故事困扰着我。。。=="
那就是前一天的那个女主角啦。。。
她。。。还没醒。。。>.<"
但她一直说她醒了,可我并不这么觉得,她真的还没完完全全的清醒!
我也好想帮她,但我不能帮,也帮不到,好心酸,不知道怎么形容内心的感觉。。。
我不可能亲眼看着她这么堕落下去。。。
在她心里,在她眼里,她觉得自己很清醒,并没有在堕落,她觉得她没变。。。
但是在我的眼里,全是相反!
如果在这个世界上,杀人是无罪的,我真的好想活活把她给掐死!
因为我更不想看到现在的她。。。
以前的她跑哪去了???谁能帮我找回?没有人救得了她,也没有人帮得了我。。。
那厌人根本不是个什么好东西,他不是你想象中的好。。。
或许我这么说,你会很生气,很伤心,甚至是讨厌我!
没关系,我不能阻止,但我一定要说出来,憋在内心真的好难受!好痛苦!
你们根本就不适合,因为种种的原因。。。你是知道的!心里最清楚的也是你自己而已!
但你为什么要逃避?这么多种困难。。。我不相信你能关关过得了。。。
中间你们也遇到好多障碍,但那是你自己觉得你能破除,你能让大家承认你们!
但事实上,是不可能的!醒醒吧!朋友!
我真的好替你烦恼。。。也觉得你好可怜。。。
我真的不晓得该怎么帮你。。。或许你会说不需要我的帮忙!不需要我的鸡婆!
但是我真的不忍心。。。你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样才能找回以前的你?
相信你的家人也不敢相信自己在外的孩子竟然有个这么令人难以置信的秘密吧。。。
你难道真的要令你的家人失望?你难道真的要让你的家人看到现在这么不堪的你?
你难道要把你父母所对你的希望通通丢进大海?就这么让它漂走?
不要~~~我不要~~~不可以~~~求求你!!!快醒醒!!!T.T...
我们之间的那秘密,对于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公开在布告栏上,让大家都知道事情的真相!
为的不是要让你难堪,而是要大家都帮帮忙,寻找以前真正的自己!
因为光靠我一个人,那是不能把你唤醒的。。。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这么做!
但我不能,一百个不能,一千个不能,甚至是一万十万个不能。。。
但你说我能这么做,因为那已经是我的自由了。。。
听了这句话,我觉得好讽刺,真的!
不是针对你,是真的好讽刺!好讽刺!
如果我真的能那么做的话,你早就能亲口告诉大家了,何必等到我这个局外人来宣布呢?
你说了这句话,让我觉得很不安,也有种内疚的感觉,不晓得为什么,真的。。。
难道对于你,我真的做错了什么??我不知道。。。

到底该怎么办???真的好懊恼。。。
困难的考试期间,已经让我有得烦了。。。
再加上遇上这些事,我的头快要炸开了。。。
虽然不关我的事,但我真的不能见死不救。。。
好烦哦。。。

手都酸了。。。
也好夜了。。。
是时候回到我那暖暖的被窝里了。。。
晚安咯。。。

2 comments:

  1. lol..u got such as roommate...so bravo..
    but your roommate alrdy lose to my roommate..
    everydays...he play game till morning..and go sleep about 2 hour..then continue play game..dont need study at all..

    ReplyDelete
  2. 呵呵!
    强中自有强中手!
    晕!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