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好难过好难过。。。

头发真的好短哦。。。
我要我的长发。。。
理发师能帮人家剪头发。。。
她能帮人家接回头发吗???
如果能就好了。。。
真的好难过哦。。。
不如要我的命算了。。。

我的头发就像我的生命。。。
它是多么的重要。。。
多么的宝贵。。。

还记得中学时候。。。
我也发生同样的事。。。
把头发剪了。。。
那时应该只剪了一寸吧。。。
=.="...
但。。。我已经受不了了。。。
一直向朋友老师诉苦。。。
他们都骂我“神经病”。。。
天哪!!!
居然有这种朋友???>.<"
不过那时确实是“神经病”。。。
我承认。。。
因为只剪了一寸嘛。。。

但。。。
现在。。。
两寸多。。。
我要“发疯”了。。。
多好多寸好不好。。。。
我现在发泄。。。
应该不算“神经病”吧???
T.T...
我真的好难过。。。
Sad...sad...sad...

头发啊。。。
我求你。。。
快长好不好???
如果你乖乖听话。。。
快快长大。。。
我会对你好好的。。。
我答应你哦给???
I promise!
这是我跟你的约定!
你一定要做到哦!

观音娘娘。。。
请你也帮帮我。。。
我会乖乖哦。。。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