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给我亲爱的朋友F^^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感情的事嘛,没有谁对谁错,只有爱与不爱。。。

今天我看见你写了这句歌词。。。
我纯粹的以为,那只是你写来开心玩玩罢了。。。
我问谁欺负你了,我会帮你揍他。。。
你说那欺负你的人,我知道的。。。
但我很好奇为啥她欺负你?她怎么欺负你?
你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了我。。。
我明白了这一切,所以才想在这儿写些东西给你。。。

你追她5年了,5年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是个很感人的5年。。。
你曾告诉我,她的身边早已有了另一个他。。。
但你却还是喜欢着她,也只能看着她幸福而已。。。
但我万万没想到,他们已经分手了。。。
这也是你告诉我的。。。
因此你还是试着再继续的追求她。。。
你说,她说过会给你机会,但却需要一段时间后。。。
你说,你们很可能已经就快要在一起了。。。
但我不明白,为啥还要一段时间呢???
我真的不明白。。。
如果她是真心喜欢你,应该不会要再等几段时间吧。。。

但是,我并不是她,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答案。。。
我也不能多说什么,因为那是你跟她之间的事。。。
你说她骗了你,我不明白她骗你什么了。。。
世上有这么多的事情能被骗。。。
你却没说清楚她究竟骗你什么了。。。
天真的我以为,她只是骗了你的感情。。。
但听你解释了后,我搞不清楚,她到底是在骗啥?
因为你曾经听朋友说,她的身边已有了另个新的他。。。
但你不信,不料今天却被你看到了这一切。。。
你说,在她家等了她两个小时,所以被你看见了。。。
我想当时的你,一定好难受,好难受。。。
但她却还想对你说谎话,你一定更生气。。。
没错,你一定好生气,好难受,也好伤心。。。

但我觉得。。。
或许她没骗你。。。
因为你没有什么证据能证明他们两是确确实实的在一起了。。。
也许他和她真的纯粹是好朋友呢。。。
这是我的想法,但我也不能确定,我只能说那是个推测。。。
或许我的推测对了,也或许是你的推测对了。。。
但无人晓得事实的真相,只有她和他才知道。。。
而这一切,就需要看她自己想不想对你坦白了。。。
如果她对你说了谎,你不要难过,因为这证明了她不是真的爱你。。。
如果她对你坦白了,你也不要难过,因为在这美丽的世界,还有好多好多人等着你去爱。。。
这是种缘分。。。你只能说你们并没有那个缘分在一起。。。
或许你们的缘分是做个好朋友呢。。。
毕竟勉强是没有幸福的,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句话!

缘分来临时,你怎么挡也挡不住。。。
不要害怕它不会到来,毕竟你还很年轻。。。
来日方长嘛。。。^^
至少你还有家人,好朋友们,还有我啊。。。
不要去认定是谁的错,只要看看身边的人。。。
你可能是最幸福的一个了,因为你有我这个好朋友。。。呵呵
知足常乐。。。那你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你觉得自己好笨,但其实你一点都不笨,因为你在为自己的幸福努力着。。。
不要因为这一些事就觉得自己好笨。。。
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你,更相信每一个人。。。
加油吧!我的朋友!
真心的希望你。。。
每一天都过得快快乐乐。。。
也祝你永远都那么帅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