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心情不错哦~~~

昨天读PCA读得好辛苦哦,因为它也是abc...=.="
而且为了朋友,到最后也没什么心情读了。。。
拼死拼活,能记多少就多少了啦,不管了,我豁出去了!
结果,今天一看到考卷,开心得不得了。。。
心想怎么这么容易啊???哈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咧~~~真是天助我也!
皇天不负苦心人。。。有读书就是不一样!
证明我的努力不是白费的。。。hohoho!!!

考完了PCA,就只剩下statistic和moral了。。。
超开心的啦,我最拿手的科目终于降临了。。。
下午读了一整天的statistic,都不觉得累也,因为都是123嘛,真的比abc简单多了。。。呼!
读读读。。。读读读。。。不知不觉中,竟然读到傍晚了,又是时候冲凉啦。。。
赶紧跑去冲香香咯。。。想说跟我家那宝宝比赛冲凉,不错的游戏嘛。。。
结果,她玩臭!!!我还在煮开水,她竟然给我跑进浴室了!!!
明明就听到水声,还骗我说她在浸衣服,晕!
等我进了浴室,也需要时间脱衣服和浸衣服吧!真是败给你了。。。
果然,我已经尽量在赶着了,心想或许会赢你也不一定哦。。。。hoho!
老掉!!!结果出来,你早就不见人影了!哈。。。
算了。。。赢了又没奖拿,给你赢吧!宝宝。。。

晚上降临了,书也读完了,网也上了,game也玩了。。。
真的无聊到没事做了,就跑上床去哦哦了。。。
才九点多而已。。。=.="晕!
翻来覆去。。。重复了好多遍。。。还是睡不着。。。外面的人又好吵,根本不能睡嘛。。。
写信息给他,他竟然没给我带电话出门。。。晕!
过了好一阵子,才接到他的来电,聊了聊下。。。嗯!心情不错下!
结果他竟然还没给我冲凉!真的是晕!好呗。。。让你去洗个澡先吧。。。
这个时候,我就坐在电脑前,打着这一篇文章啦!!嘻。。。

头脑转了转,想了想,剩下两天啦!!!呼呼。。。好开心咧。。。
终于可以回家啦!!!好想念家人。。。好想念那温暖的家。。。
在外果然不如在家这么舒适也。。。
以前还没试过自己在外过生活的时候,心里总是超向往这种生活的。。。
现在如愿了,果然就像表姐表哥所说的一模一样。。。
等到你出外一个人生活的时候,你就会想念家里的一切了。。。
真的!超想的!不只是想,是真的非常想那种!
每天吃外面的食物,不止不营养,而且还会吃到腻,吃到怕!
就像我那宝宝,每天只吃aunty那档,吃到aunty都认识她!哈哈。。。超搞笑的。。。
那aunty的儿子又好有礼貌哦,只要是跟他买食物的人,他都会跟你说“小姐,谢谢你啊!”
他是主厨也,不管多忙都好,他都会伸出他的头来,用他那最灿烂的笑容的说“小姐,谢谢你啊,thank you啊,小姐。。。!”
没玩没了的。。。真的是晕!
也不能说有礼貌是不好的,但是他。。。>.<"是太over了。。。over到有点吓人!
如果他那礼貌分点给其他档的人,那就太perfect了。。。
因为其他的档哦。。。又太没礼貌了。。。
去跟他们买个食物,好像我们欠了他好多钱似的,摆一张臭脸!!!
真的是晕!买个食物罢了嘛。。。又不是向你讨食物!!!真的是哦。。。
果然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在外生活真的是难哦~~~没办法,这就是现实!必须去面对的。。。hor~~~

再来就是,我家那宝宝,超神的啦!
你们知道吗???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水桶”也。。。
她超会喝水的。。。没错啦。。。喝水对我们的身体有益无害。。。
但是哦。。。她也是over的了啦。。。
你们问问看自己。。。在一天里喝了多少的水???
我呢。。。我承认,我是个超不会喝水的那种。。。
一天里能喝到两瓶,真的就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有时候,甚至一瓶都没喝完也。。。
然而。。。那宝宝。。。真的是。。。无言哦~~~
她突然站在那儿,自己对自己说:“我今天喝了八瓶水哦!”
晕晕晕!!!我笑了。。。超好笑的!!!
当时的情景。。。哈哈!想到就会笑。。。她自己也在那愣住了。。。
还说“不可以了不可以了,真的是喝过龙了!”
哈哈。。。破纪录了咯。。。黄宝宝!!!
真的是佩服!!!我输了。。。真的输给你了!呵呵。。。

十一点了哦。。。偶要哦哦了噢。。。呼呼!!!
晚安咯。。。nitezzz yah^^

2 comments:

  1. wei...Y me???!!!!!!!!!!!!!!!!!
    so funny meh???
    cabut yr gigi baru lah u tau.....hng!!!!

    ReplyDelete
  2. haha...
    of course funny lah...
    not funny oni...
    it's very very very funny ok!!
    u oso laugh til very crazy hor!
    ho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