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朋友真的好难当”

最近有个好友的生日就快降临了,我好期待。。。
虽然不是自己的生日,但却也非常开心。。。
因为那是你的生日,因为那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日子。。。
因为那是值得被庆祝的一个生日,因为...你是我们的好朋友...

好多天以前,自己就在心里想了好久,研究了好久,策划了好久。。。
就是在想着,要怎么帮你庆祝这一个难忘的生日,要怎么让你觉得那是个非常惊喜的生日。。。
要怎么让你在这一个难忘的日子里留下个刻骨铭心的回忆,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想来想去,想了好久,打算叫柔和缘带你到马六甲来庆祝,打算带你去玩。。。
脑子里没想那么多,很自然而然的,就吩咐柔跟你们讨论讨论下,看看你们究竟能不能上来。。。
得到的回复,却是不懂,不知道,再看吧。。。
不懂?不知道?为啥?因为你想和男友庆祝吗?那你可以告诉我们。。。
但你说没有人约。。。=.="晕!
再看吧?这又是为什么呢?你不想来马六甲?你也能说出来啊。。。
因为那是你的生日,我们都依你,绝不拒绝,你知道的!
但你没有,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没有一个具体的答复,没有一个完整的答案,没有详细的原因。。。
我们好困扰!真的真的好困扰!你究竟是为了什么?
不晓得。。。没人能揭晓。。。这让人懊恼的谜底!

一天过去了,你的答案还是“不懂!!不知道!!再看吧!!”
你可知道,看了这些信息的我们,会是什么感想???
很伤心,很难过!为什么你知道吗???
因为我们是真的很用心在筹备你的生日,因为我们真的是好朋友。。。
你这样的答复,换成是别人,也一定和我们有同样的感想吧!
换个角度,如果你站在我们的立场,你还会有当初那种精心想为你准备过生日的那种感觉吗???
不会吧!!我们的心情,已经被你毁掉了!
我们想,在哪庆祝都好,不如就等我们回去再帮你庆祝吧。。。
你却回答“随便!不庆祝也行”类似的这些话。。。
靠!!!什么嘛???到底是什么东东???
很伤人叻。。。到底是为什么呢???你能不能说出来啊???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憋在心里面?这样做人好辛苦叻。。。
就是因为你常常这样,所以我们都不是很了解你啊。。。
不是我们不想或不要去了解,而是你的心,没有彻底的让我们去了解。。。
当一个好朋友,真的有这么难吗???我不明白。。。
我的心很简单,真的只是想简简单单的当你的好朋友。。。
一个能让你诉苦的好朋友,一个能让你分享所有事的好朋友。。。
就这么简单!我希望我们永远都快快乐乐。。。
这样不行吗??好累哦。。。
从中学到现在,我们之间吵了多少次的架,已经是难以估计了。。。
真的数不完,好多好多都是为了一些小事,无聊的事,甚至是废事!
都让我们吵完了!真的。。。难道这些架都没有ending吗?
我好希望有。。。因为它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好多好多感情!!!
我恨!真的好恨!
能不能简简单单的过生活?好累。。。

有些人会觉得我可能好傻。。。
为了朋友这么烦恼。。。
为了朋友心好乱,好痛,好灰心,好失望。。。
但是我就是这种人!
我真的很重视朋友!真的!真的!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forever...
拜托!真的行吗?
这世上真的有永恒的友谊吗???
有的人说没有,有的人说有!
曾经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但是后来,我改变了我的想法,我觉得一定会这么一段的友情!
一直一直的,直到现在,我还是相信,真的会有!
难道。。。我又错了??
为什么?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对于你们,有很多个好灰心,好难过,好失望!
这些年,我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都是难忘的!都是刻骨铭心的!
从陌生人,变成朋友,变成敌人,再变成朋友,最后,变成了再好不过的好朋友!
到底为什么???我对你们所做的事都是错的???
是我不适合当你们的朋友吗?
现在的我,真的好乱,自己真的一无是处吗?
还在考试期间!明早还有考试,现在却在这里烦恼!伤心!
书读不好!友情顾不好!烦啊!!!

晕!
撞墙算了啦!Boom!!!!!!
晚安!

9 comments:

  1. 哈咯~
    又来了
    嘻嘻
    我也要surprise
    哈 :D
    开玩笑。

    明天要考试
    还可以想庆祝的方法
    哇塞~很帅的叻

    好啦~!
    不要跟你说那么多了
    加油哦 明早的PCA0035
    Gambateh!

    ReplyDelete
  2. 好啊,你生日几时?
    我一定给你个大大的surprise!!!
    呵呵。。。
    酷叻~~~
    thx yah^^
    i muz gambateh...
    u 2 ^^

    ReplyDelete
  3. 我的生日啊
    比周杰伦早一天
    应该知道几号吧!

    明天我要考试了
    ×害怕!!

    还有几天就要考完了
    加油。 嘻嘻

    ReplyDelete
  4. 晕!我又不是周杰伦的女朋友。。。
    我去记他生日干嘛???
    所以我不晓得。。。呵呵。。。
    对咯。。。
    加油啊!!
    都撑了这么多天了。。。
    也不差这最后的一两天了。。。
    所以,gambateh!!
    ^^

    ReplyDelete
  5. 哎呀呀。。。
    你不懂啊?
    没关系啦
    到了自然你会懂
    如果你懂
    可能就是最好的惊喜
    哈!

    ReplyDelete
  6. 晕!
    那你现在告诉我不就是给你自己惊喜了咯???
    笨!
    呵呵。。。
    几时喂?=。=

    ReplyDelete
  7. 哎呀!你啊 真够是的
    一月十七
    真可怜 一直给你讲笨
    (汗)

    ReplyDelete
  8. 到底什么是(汗)叻???
    你流汗哦??
    很热吗??
    一月哦~~过了lu~~~
    没有惊喜了~~~哈哈
    但是我的还没到哦~~还有126天。。。
    记得我的礼物啊!!
    呼呼~

    ReplyDelete
  9. 流汗咯!冷到流汗。
    哈~
    一月过了还是会再来的啊

    你的还有125天吗?嗯~
    你要礼物哦?
    你要提醒我哦!
    哈!开玩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