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维特!生日快乐^^

hohoho...
今天的寿星就是我们家的维特啦。。。
但是你身在远处。。。帮不到你庆祝生日也。。。
无能为力呀~~~只能在这里祝福你啦。。。
我唱生日歌给你听不错了咯。。。哈哈。。。
来来来。。。唱多一次给你听。。。
谁是维特的朋友。。。看到这篇文章。。。
顺便一起唱歌祝福他吧。。。来咯~~~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victor~
~happy birthday 2 u~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哇哇哇!看我多么的有诚意~
有感动吗?维特~~~
哈哈。。。
没有也要讲有咧~
看在我这么有心的份上~~
嘻嘻。。。
祝你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还有gd luck 4 ur final yah~~~
^^

这就是我送你的礼物了啦~~~
哈哈哈。。。
你在这么远。。。
所以送你这个是最好的礼物。。。
你一定要收下列。。。
不然我很没有面子。。。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