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Surprise^^

今天是final的第一天。。。
昨晚的闹钟。。。明明放了7点45分。。。
但是。。。早上的太阳。。。
不晓得为啥。。。六点多时就亮的吓人。。。
害我以为迟到了。。。赶快跳上来。。。开机看看。。。
才7点40分。。。=.="...晕~~~
BAC很难啊。。。mcq错两题了啦。。。wuwuwu...
口怜哦~~~在做答的时候才是可怜。。。
570的计算机竟然不能用。。。
还叫我们拿出去放。。。厚!
我还乖乖的拿出去放。。。几潇洒一下。。。
结果回到座位后。。。直接yam gong...
全部都要用心算。。。=.="...
怕算错。。。又用手算。。。
还是怕算错。。。再用写出来的算。。。
算了好多次才甘愿。。。结果时间不够用。。。
紧张到~~~不懂怎么形容~~~
我坐的那个位子。。。又恰恰好是被冷气吹着的。。。
厚!真的是。。。不懂要说是幸运还是不好运。。。
结果。。。又冷一下又紧张一下。。。
整个人几乎是一直在抖的。。。一面抖一面作答。。。=.="
算了咯。。。过了就算了。。。
人总是要向前看的嘛。。。
好咯。。。我就向前看。。。


回到ixora...不会读书。。。
直接睡觉。。。@_@...
一睡就是睡两个小时。。。
睡到一半。。。肚子莫名其妙的痛。。。
而且只是右边痛罢了。。。被抽一下抽一下的那种痛。。。
很可怜咯。。。不知道为什么。。。
结果一睡醒。。。还是没有读书。。。
就上网。。。聊天。。。
一直到傍晚。。。才甘愿去冲凉。。。

晚上。。。卡琳回来了。。。
一回来就特地拿jelly moon cake上来给我们吃。。。
几好一下哦~~~
虽然不是真的moon cake...但是还是不错下啦。。。


本来真的打算要读书了。。。怎么知道。。。
卡琳叫我去fb test下看我有多了解她的那个测验。。。
好咯。。。我就去玩。。。结果有及格。。。
哈哈。。。不错了啦。。。玩到上瘾了。。。
结果就自己去制作一个咯。。。
玩呀玩的。。。忘记掉final了。。。=.="
突然间。。。看到镜子里。。。
卡琳跑回来???很奇怪。。。
就转过头去。。。才要问她为啥又跑回来。。。
就有一粒头。。。从房间门那边弯进来。。。
咦???佩???吓到很多下一下咯。。。
她竟然特地拿蛋糕上来给我也。。。超开心的啦。。。
很感动咯。。。感动到差点掉泪了。。。
真的很谢谢她啦。。。这么有心。。。
aligatoh yah...^^
蛋糕很漂亮。。。我很爱。。。
而且还是一样在那个意大利面包店买的也。。。
这就要感谢她的男友了啦。。。
谢谢“董事长”啊。。。哈哈。。。






是不是很漂亮咧???

终于摆脱hello kitty的蛋糕了。。。嘻嘻。。。

要不然。。。就不会有美美的蛋糕了。。。hoho

还没吃到就感觉得到它非常好吃的啦。。。

但是。。。很迟了。。。

明天再吃。。。嘻嘻。。。

只拍得到蛋糕。。。因为佩赶时间的关系。。。

没能和她拍到照。。。真可惜。。。

回去我们再补拍丫。。。一言为定。。。yeah^^

真的很开心很感动捏~~~

爱你哟。。。佩。。。muacks...haha...

开心到。。。已经忘记我还没有考完试了。。。

=.="...等下要拼书了。。。真的是可怜哪~~~

先说声晚安吧。。。g9 lor...

^^

2 comments:

  1. 意大利面包店的蛋糕超好吃的
    我最爱吃那里的蛋糕了
    ^^
    幸福哦
    祝你生日快乐丫...

    ReplyDelete
  2. 对咯对咯~
    我也是觉得很好吃咧~~
    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