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姐妹出动

yo~~~姐妹出动咯~~~
嘻嘻~~~好难得的一天~~~
不过本小姐蛮累的。。。昨天一整天在马六甲。。。
今天七早八早又起床打扮。。。又驾车到马六甲去。。。
=="...现在听到马六甲都怕。。。
但是还是值得的。。。真的。。。

虽然一大早听到了些东西。。。
搞得自己很不开心。。。
头脑不懂在干嘛。。。blurblur了。。。
到大洋酒楼那儿的时候。。。
竟然车锁匙忘了拔出来。。。
还把它给反锁在车里。。。=="
我竟然做这种事???siao liao...
不懂头脑装什么的。。。真的是。。。
惨咯。。。不晓得该怎么办好。。。
就打给阿龙哥哥问他怎么办。。。
他叫我找铁尺来giao..=="
我在马路上。。。去哪找这种东西来???
然后他就问有没有spare key...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打电话给妈咪。。。
果然!不出我所料!被妈咪骂到臭头!!!
口怜到~~~TT。。。
结果。。。
阿龙哥哥竟然为了我特地从tgk拿那把该死的锁匙下来mlc...
哇!真的是。。。超内疚的啦。。。
一直say sorry...除了sry...不晓得该说什么了。。。
不过真的很内疚咯。。。不懂say了多少次sry了。。。
但是他还一直说不要紧不要紧不要紧。。。
更内疚。。。不晓得怎么说那感受。。。=="
还好有他在。。。不然我们全部都惨了。。。
真的aligatoh!!!^^

说回正题啦。。。
这就是我们到大洋酒楼去吃的点心啦。。。
deng deng!!!
真的是“ho ciak”!
超爱!
到现在还是粉想念啊~~~
下次一定还要到那儿去吃。。。
经济又实惠。。。^^

吃饱后。。。我们就去唱k啦。。。
那mic超烂的。。。=="...
一点都不像neway这么好。。。
没办法拉。。。一分钱一分货。。。
自拍时间到。。。=="

这些食物呢。。。本人我觉得是不难吃啦。。。
但是。。。放在桌上很久。。。
竟然没有人要动它。。。哈哈。。。
大家只吃了一点点哟~~~



缘在自拍。。。柔跑去kacau...
但是不懂缘有没有打算要和她一起拍的。。。
哈哈。。。
pattern很多。。。哈哈。。。
我们家公主穿boot。。。吓人一下。。。
因为没有带高跟鞋回来。。。
所以只好穿这样。。。哈哈。。。
由于那公主的脚太小支了。。。
穿的那双boot好像在巴刹卖鱼的人。。。
=="...




这副眼镜很销。。。嘻嘻。。。
大家都抢着戴。。。
好不容易才抢到的。。。

我家公主。。。

看我家公主笑得多灿烂丫。。。

旁边那人很kacau。。。不认识大象。。。
明知道人家在拍照。。。
不会闪远点。。。=="

这张呢。。。是本小姐正在讲电话。。。
我们家阿里先生帮我拍的。。。=="
cheer!!!





我们要送公主的礼物。。。
欠她很久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买给她啦。。。
送她礼物。。。还要求她的哦。。。
几与众不同下。。。哈。。。
在black & white的时候。。。

五姐妹。。。
六缺一。。。
如果有你。。。会很完美。。。
我比谁都希望你去。。。
不要把我的好意变成另一种意思。。。
我会很生气很难过。。。真的。。。
结束了。。。开心的另一天。。。
^^

2 comments:

  1.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看到你戴手表了~
    O(∩_∩)O 哈

    你几时才要跟我庆祝?
    没良心的~~~

    ReplyDelete
  2. 诶,你很罗勒^^
    可以忘记跟锁匙拿出来==
    真的败给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