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幸福+美丽=101=开心+感动

101=10月1号
就是本小姐的大喜日子=生日

原本以为。。。
那一天会是平平淡淡的就这样过掉了。。。
但是。。。意外中的惊喜。。。
却是让我如此的感动。。。
真是前所未有的感动+喜悦。。。

话说~~~
2009年9月30号当晚~~~
老吴和老邓答应我要带我出去玩玩和庆祝生日。。。
我当然很开心。。。早早就去打扮准备了。。。
傍晚六点二十五分。。。我们出发了。。。
因为我想吃pizza hut...老吴就答应我。。。
带我们去吃啦。。。但是老邓他们却没有去。。。
可能因为有一些事情所以没得这么早出来吧。。。
没关系。。。那就我们先去好了。。。
好久都没吃pizza hut了哦。。。好开心。。。
大家也早就饿了。。。一直期待我们点的pizza快点到来。。。
在“主角”还没到之前。。。配角就先到了。。。
那就是。。。
这个东东啦。。。这东东原本有4片的。。。
但是肚子饿到不行的老吴。。。已经拿走一片去啃了。。。
看!
哈哈。。。还很不好意思的遮着他的脸。。。无言~
等呀等的。。。终于!!!
我们的好料降临啦。。。啦啦啦~~~

这盘东西。。。被老吴搞成这副德行。。。=.="
很明显的。。。他真的饿慌了。。。哈哈
吃吃下。。。感觉好幸福。。。然后呢。。。
很自然的拿起手机。。。拍照啦。。
deng deng!
我的嘴巴。。。不晓得发生了啥事。。。
竟然变成这样。。。=.="...哈哈
可怜的丽薇。。。因为没和我们坐在一起。。。
所以没得拍啦。。。嘻嘻。。。
不过放心。。。过后就会看到很多你的照片在下面了。。。
吃饱啦。。。真满足丫。。。
就要赶紧跑下一站了。。。想跑歌台一样。。。=.="
而这当中呢。。。照片也是不能少的啦。。。
终于!丽薇上镜了!deng deng!
忘了关闪光灯!再来一次!
结果!老吴的表情好好笑。。。
因为我们走到哪就拍到哪。。。
他说:“你们可以不要做这种下衰事吗?”
哈哈。。。哪里会。。。几开心都有。。。
走到外面。。。又拍!

结果老吴竟然走了。。。不理我们。。。=.="
我们就去找他啦。。。原来不是不理我们。。。
而是去CIMB bank。。。我就知道。。。
他不会丢下我们的啦。。。嘻嘻
结果!到了外面。。。还是拍!!!哈。。。

老吴已经去驾车了。。。
他看了我们一眼。。。摇了摇头。。。哈哈
我们不理他。。。他就在车上一直按horn...
很像卖面包的车。。。哈哈。。。
过后。。。我们就到Go Go去啦。。。
才一下车。。。ong xiao lang就说。。。
大马眼很美。。。如果可以拍得到它的话就更美了。。。
然后我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拍咯。。。
结果。。。它就正正的在我俩的头上。。。
ong xiao lang几开心一下。。。呵呵
进到Go Go里面去啦。。。
还没点歌唱。。。又是拍照!=.="

接着。。。waiter进来了。。。
很自动的。。。就叫水喝啦。。。
看看我们家老吴点歌时候的样子。。。
丽薇突然说要上厕所。。。我们就大家一起去啦。。。
老吴没去啦。。。我们狠狠地把他一个人丢在厢房里。。。
就去厕所啦。。。
到了里面。。。相信不用我说。。。
就是拍!哈哈。。。








嘻嘻。。。终于都拍完啦。。。
回到原点。。。厚!结果。。。
老邓跟志发还是还没来。。。=.="
不晓得在忙啥。。。忙得这么的不可开交。。。
不管他啦。。。就点歌来润润喉先啦。。。
唱呀唱的。。。就觉得。。。
嗯~~~Go Go的音响比dreambox的好多了。。。
轻轻一唱。。。声音就很响亮了。。。
Dreambox的呢。。。唱到喉咙都要破了。。。
声音还是不会出来。。。无言呐~~~=.="
事实证明。。。不是我的唱歌技术退步了。。。
而是dreambox的音响真的是太烂了。。。哈哈。。。
唱了好多歌了。。。老邓他们终于来了。。。
几开心一下。。。好久没看到老邓了的感觉。。。
然后就继续唱歌啦。。。
唱唱唱。。。happy happy happy...
一直到最后。。。每个一直进进出出。。。
忙上忙下的。。。很明显的。。。
我猜到了你们想做啥事。。。哈哈。。。
结果。。。
老邓很笨咯。。。真的是笨到可以。。。
竟然走到门口了。。。那个蜡烛的灯好亮哦。。。
我在唱歌唱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看到啦。。。
丽薇就一直在旁边笑笑笑。。。
老吴更好笑!门都已经开一半了。。。
我听到老邓说:“还没有好!”。。。
结果老吴又把门关回去。。。=.="
我用mic说:“看到了啦。。。进来~~~”
哈哈。。。好笑咯。。。真的是。。。
因为那个柜台的人不知道怎么搞的。。。
生日歌还没播出来嘛。。。所以他们就不能进来啦。。。
但是很抱歉。。。所有的一切都被我看到了也。。。嘻嘻
然后。。。大家就唱生日歌啦。。。
银幕里也播出了生日快乐的歌啦。。。
它的mv好像新年歌哦~~~哈哈。。。
不过蛮开心的。。。看着mv的歌。。。
再看看他们为我唱个的样子。。。
突然觉得好幸福。。。好开心呐。。。
因为你们没有毁约!哈哈。。。
看看我的第四个蛋糕啦。。。

也是很美咯。。。tiramisu的也。。。
许愿啦~~~
老邓要拍我咬蜡烛的样。。。
我当然完成他的心愿。。。让他拍啦。。。
只是没想到拍出来会这么丑而已。。。哈哈
切蛋糕咯~~~










老吴帮我拿蛋糕。。。几好一下。。。
但是感觉你越来越瘦。。。=.="...
你减肥啊?傻得。。。教我一下咧。。。
男孩子太瘦不好看啦。。。=.="
讲不会听!
是他太高咧?还是我太矮?哈哈。。。

本来以为。。。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生日娱乐。。
但是。。。就在我们走在桥上的那段时间。。。
本小姐我。。。已经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事儿。。。
大家的表情怪怪的。。。
好像一直在等着十二点的到来。。。
我看见老邓和丽薇一直在看他们的手表。。。
心想“难不成你们真的要放烟花给我看?”哈哈。。。
如果是的话。。。我简直开心到爆!
好咯。。。我知道一定有古怪。。。
但也只能跟着他们走。。。走呀走的。。。
一直走到Arena对面的cafe。。。他们的表情才是怪!
好像在寻找些什么猎物。。。???
我也一脸很奇怪样。。。跟着他们寻找。。。
但是不晓得在寻找啥!=.="...
然后。。。他们就说:“走咯。。。进去咯!”
我就说:“真的还要再吃哦?很饱了咧~~~”
他们就说进去喝水聊聊天咯。。。
好咯。。。就进去啦。。。
在找位子坐下的那刹那。。。我看见丽薇跟waiter不晓得在说啥。。。
但是我听见一个字。。。“Birthday!”
哈哈。。。很明显的。。。就是关于我的生日嘛~~~
后来。。。我才坐下而已。。。
ong xiao lang的电话就响了。。。
才说完电话。。。她马上就说:“我要上厕所咧,你要去吗?”
我不要。。。我答道。。。
她说:“走啦!陪我去啦。。。陪我去啦~~”
=.="...一直硬拉我去厕所。。。很明显的。。。
上完厕所后。。。她的电话又响!
她说:“okokok!”
说完后。。。就马上跟我说:“走咯!”=.="
太明显了吧!ong xiao lang!你的演技好。。。。好哦~~~哈哈
走回cafe。。。还是一样没动静。。。
奇怪!就坐着啦。。。
我心里知道。。。一定有什么事即将要发生。。。
只是没想到。。。会是你们~~~
重点来了!。。。
突然!。。。
很多脚步声从后面传来。。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yi fang~ Happy birthday 2 u~"
吓了一跳!真的!
第一个反应就是:“为什么你们会在这里?”
因为之前他们都说final比较重要啊。。。
但是我知道他们不会这么做。。。一定会帮我庆祝的。。。
只是我觉得会是在明天考完试后。。。
你们至少都会买个蛋糕给我吧。。。
但是但是~~~真的没想到~~~
你们会在这种时候。。。大伙儿一起出现。。。
真的好多人。。。
就连东甲的两个好姐妹~~~妮+柔
都上来为我祝贺也。。。好开心哪~~~
而我的第五个蛋糕竟然就是。。。
我常常提醒他们所谓Secret Recipes的chocolate indulgence啦。。。
哇!好大一个啊!
opp!还没来得及清楚的看看它。。。
我的眼睛就被妮遮起来了。。。
她说:“我们有一个很大的surprise要给你!”
再三的吩咐我不能打开眼睛。。。
我很听话。。。不敢开就是不敢开。。。哈哈。。。
心想“不会真的像宝宝说的她要送我subzero的那件衣吧?”
因为下午她是这样说的。。。
其实我一直都在怀疑她到底在搞什么花样。。。
当天下午。。。她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
我很好奇。。。一直想听听她到底在跟谁说电话。。。
结果还听到她说:“啊。。。紫菜汤咯。。。”
蛤???紫菜汤???什么东东???
接下来还有白豆腐啊。。。什么草莓啊。。。
(后来才知道。。。那是妮打给宝宝。。。在说花的颜色。。。
宝宝不能直接告诉她说要买紫色,因为我在旁边的关系,
所以就说紫菜汤。。。结果妮听到傻傻,还问:“啊?什么东西??
你在跟谁讲话???不懂你在讲什么鬼啦。。掰掰!”
哈哈。。。听到宝宝跟我说到这里。。。我笑到肚子痛。。。
太好笑了!为了我,真的是辛苦你们了。。。)
好乱好乱啊~~~听到一头雾水。。。就不管她了。。。
气死!
这只是故事的其中一part...
回来正题。。。
当他们喊“一!二!三!”
打开我的眼睛了~~~
“OH!阿龙哥哥竟然完完整整的坐在我面前!”
天哪~~~发生了什么事。。。我真的不晓得。。。
眼泪已经飚了出来。。。
我一直狂问:“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他说:“我一放工就马上赶回来了。。。”
听到这句话。。。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感觉。。。
而我却是全场的目光焦点。。。好害羞。。。
真的太惊讶了!惊喜中的惊喜!
我真的感动得不知道怎么形容。。。
真的觉得我好幸福~~~
因为有你们大家。。。真的很感激你们。。。
真的。。。前所未有的喜悦。。。
看到那蛋糕吗?真的好大。。。
蜡烛才是大得吓人。。。呵呵。。。
不过真的很喜欢。。。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大家。。。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在一个月以前。。。他们就在计划着今天的一切了。。。
策划人:宝宝
功臣:六亮
听说你们俩是最忙的了。。。为我而忙。。。
我真的万分感激。。。很爱你们。。。
当然还有其他人。。。我并没有忘了你们的功劳。。。
你们全部。。。我都很感激。。。真的。。。
不晓得要说什么才好。。。
就像宝宝说的。。。
千言万语不用说。。。我们是讲心的。。。
这句话!真的!代表了我的心意。。。
你们一定会了解我的心意。。。
真的真的真的万分感激大家。。。
阿龙哥哥。。。你的功劳当然少不了。。。
今年最大的惊喜就是你了。。。
从来从来都没想过你会这么做。。。
之前有人提醒过我说你会回来。。。
但是我没把它当一回事。。。
因为我觉得你真的不会这么做。。。
现在。。。我明白了。。。真的了了。。。
谢谢你~~~^^
宝宝,六亮,妮,柔,薇,xiao lang,琳,daopia,老邓,老吴,志发,彬,琪,忠,iven。。。
谢谢你们呀。。。
忠跟iven。。。卡琳说你们是因为玉彬而来的。。。
不过没关系。。。还是谢谢你们啦。。。嘻嘻
接下来。。。就是玉彬啦。。。
另一个蛋糕出现了。。。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yik ping~ happy birthday 2 u~"
玉彬妹妹小我两天出生啦。。。
所以她是妹妹。。。我是姐姐。。。哈哈。。。
很开心啊。。。我们一起庆祝生日也。。。
早来的生日快乐哦。。。
玉彬~~~
当iven献花给玉彬的时候。。。
我还真的以为他要示爱哦。。。haha
看看玉彬的样子。。。真口爱丫。。。呵呵。。。
虽然你早就猜到了。。。但是希望你也一样开心啦。。。
yoyoyo~~~happy~~~^^
玉彬的蛋糕比我的还要大哦~~~真的是OMG!
哈哈。。。吃得大家都要吐了。。。
两位寿星。。。+我的蛋糕的蜡烛一起上镜^^


这两张还少了三位帅哥哦。。。跑去上厕所了。。。
接下来就会看到他们了。。。dengdeng!
















看看阿里先生的杰作。。。shat!
不浪费食物。。。我欣赏。。。

三兄弟!
结束了当晚的活动。。。真的。。。
谢谢你们。。。
terima kasih...
thank you very much...
aligatoh...
kam sa ha mi dah...
有你们!真的很好!
让我拥有这一段。。。
永生难忘的birthday...^^
真的好感动~~~
再次谢谢丫~~~

我的好姐妹亲手为我做的礼物丫~~~
感动感动。。。喜欢喜欢。。。
缘。。。你的video我看到了。。。
虽然你不能来。。。但是我能收到你的心意。。。
谢谢哟。。。爱你们呀~~~
佩。。。当然也没有忘记你哟~~~
虽然你们都没能来到现场。。。
但是我一样把欢乐带给你们。。。
看看这一切。。。你们就能感受得到了。。。
muacks...

这只米奇老鼠。。。是某某人送的。。。
我不晓得是谁。。。没写名也没卡片。。。
什么东东都没有。。。。
我不晓得那个人为什么不愿现身。。。
但是还是谢谢你的礼物。。。
感谢呀。。。^^
原来手上还有一条手链。。。^^

这个东东是卡琳小姐送的。。。
很特别的耳环。。。谢谢哟~~~
————————————————————————————————————
10月1号晚上~~~
我们到sibaraku去吃。。。
原来它的华语名是“好久不见”。。。呵呵
拿了好多东西哦。。。
好好吃。。。






看看豆饼笑得多开心。。。哈哈。。。
经典的照片!
这个东西原来是巧克力。。。
拿水果去淋。。。好吃。。。
好玩。。。
我很sua gu。。。竟然不晓得。。。
卡琳跟我说我才知道的。。。
结果被她一直笑我。。。=.="
看看我们家ong xiao lang的念力。。。
是多么的强!
汤匙都能变形。。。shat!
这个布丁好好吃。。。
大家都抢着要。。。
由于我们的寿司那拿太多了。。。吃不完。。
好浪费。。。于是我们决定。。。
剪刀石头布。。。!
谁输的话就得吃寿司。。。
赢的人才能吃一口布丁。。。哈哈。。。
真有趣。。。越玩越开心哪~。。。
后面那个灯竟然也想上镜。。。=.="
六亮爸爸。。。嘻嘻。。。

看看不够睡的我。。。惨样!




接着。。。我们就到处走走啦。。。
吃太饱了。。。嘻嘻。。。
走到外面去。。。走在水池前。。。
想拍照了。。。
看看喷水池。。。
大家准备做傻事了。。。哈哈。。。来咯!





宝宝不知道在干嘛。。。
但是我觉得很像在打太极。。。
哈哈。。。
豆饼的傻样!哈哈哈。。。
爸爸打架打得像超人!哈哈哈哈。。。
ong xiao lang一脚踩扁两个人。。。
真口怜哪~~~哈哈哈哈哈哈。。。
要变星星!!!
不成功。。。再来一次!
成功啦。。。
做完傻事。。。大家都累了。。。
坐在草上聊天。。。那晚。。。
风好大。。。
我们边吹风边闲聊。。。
真的好开心。。。
但是。。。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转眼间。。。十一点多了。。。
我的生日。。。
眼看就要过掉了。。。
好不舍得。。。
不想就这么过去了。。。
但是。。。也很无奈。。。
时间。。。
它不可能为我而停在那一秒。。。
只能让它随风而去。。。
十二点以前的天空。。。
是多么的美。。。就在美丽101的夜晚。。。

但是太暗了。。。我拍不到。。。

只有月亮婆婆看得到我。。。

它了解我的心声。。。

再见了。。。2009的101。。。

最后一次。。。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2 me^^

6 comments:

  1. 吼~~~
    很讨厌勒~
    被你骗得掉眼泪了==
    我看到阿龙出来那段就掉眼泪了啦~~~~~
    没有想过可妮和欣柔会去~
    更没有想过阿龙会跑回来涅!
    很棒的生日哦^^
    宝贝~
    最后一声...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Bobby小姐的生日勒哪里有可能平平淡淡的度过的?!
    呵呵,放烟花,你有没有想太多哦?以为国庆哦?
    final 是真的很重要咯,所以我们每个为了你变熊猫。
    我们原本要把阿龙哥哥绑ribbon送给你的。
    hehe,那三位帅哥蛮帅下的咯。
    下次我们再去sibaraku,ok?
    在草场上,看你们傻傻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咯。
    美丽的回忆+开心的回忆=值得回味的回忆

    ReplyDelete
  3. bobby小姐~你少了一段很经典的勒。
    让我们在sibaraku笑不停的。
    那个帅帅的厨师一直偷瞄你的那一段。

    ReplyDelete
  4. 好完美的生日...
    也很幸福...
    嘻嘻...

    ReplyDelete
  5. dear sis ya~
    real touching ya; i cry le la!!!!
    so happinnes ya!
    must cherish ya~
    so happy and see u so happinnes..
    keep it that ya!!
    美丽+开心+幸福+感动=美好回味的回忆

    ReplyDelete
  6. wonderful birthday^^
    ei...u win liao lo...
    u birthday apa apa pun ada~.~
    when i view u blog , i feel hapi...
    like u sharing something to me...
    haha...
    always hapiness o~
    Stupid eg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