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final倒数最后第二天

今天已经是星期六了。。。
我的书。。。还没读完。。。
惨惨惨!!!真的是晕~~~
从早上一睡醒。。。刷牙洗脸好。。。
洗完衣服。。。吃个早餐后。。。
就开始“拼”书了。。。
一拼就是拼了三个小时多。。。
多么的勤劳丫~~~
读到眼睛要盖下去的时候。。。
就非常顺便的。。。拿起手机。。。拍照一下下。。。
哈哈。。。看一下读书的傻样。。。=.="...
不管在做什么。。。我的抱抱一定随时奉陪。。。
那黄色的东东。。。就是我的抱抱啦。。。

但是bobo一直讲它很臭。。。=.=""
哪里会!!!明明就很香!有我的味道咧~~~

然后呢。。。我们家的卡琳。。。
说要去吃sushi king wor...
sms问我要几点去。。。
好笑。。。你招去的还问我。。。欠打!
结果就说好一点半去咯。。。
但是taxi uncle却要一点四十五分到两点这样才得空。。。
=.="...好咯。。。bo bian...就等咯。。。
好不容易挨到一点四十五分了。。。几开心一下下。。。
赶紧换衣服。。。下楼去等taxi uncle...
怎么知道。。。去到外面了。。。
卡琳打给他。。。他竟然说他才从mahkota赶着来。。。
=.="...从那里回来最快至少也要十分钟。。。
OMG!欠打!!!bo bian...还是要等。。。
就等咯。。。等。。。等。。。等。。。
两点十五分了。。。还是没到。。。
这次换bobo又再打给他。。。他说。。。
在bukit baru了。。。就心想。。。
在那里的话。。。应该很快就到了啦。。。
bobo还跟他说我们赶时间捏。。。
结果。。。等等等!!!!还是没来。。。
哇老~~~我们的脚又酸。。。肚子又饿到半条命。。。
饿到手软脚也软了。。。还是没来。。。
气到~~~再叫卡琳打给他。。。卡琳不敢打了。。。=.="
结果就是bobo打咯。。。他说他到了!!!
最好是到了!!!气到~~~!!!
什么人来的。。。一点都不守时。。。
不会这么快到就不要跟人家说要到了嘛。。。
不知道等的人很pek cek哦。。。而且还是在人家肚子饿的时候。。。
结果。。。等到来已经两点多要三点了。。。
差不多等了要一个小时了。。。=.="。。。无言呐~~~

到了sushi king...马上点东西吃。。。
饿到不行。。。真的是。。。
我跟bobo点了一碗很辣的面。。。不懂叫什么名了。。。哈哈。。。
蛮好吃的。。。不过有点像maggi面。。。=.="
不管了。。。吃就对了。。。

然后呢。。。下面这盘东西。。。我是不想吃的。。。
因为很贵。。。哈哈。。。
但是bobo说很好吃。。。叫我一定要吃。。。
说。。。如果我吃掉它的话。。。她就乖乖的把面吃掉。。。
我说好咯。。。就吃掉了。。哈哈。。。
接下来呢。。。以下这个东东是卡琳叫的。。。
我也不晓得叫啥名。。。很像老鼠粉咯。。。
它的汤还有药材味的。。。直接晕~~~
但是卡琳很不乖咯。。。没有吃完。。。学到bobo。。。
吃一点点罢了。。。就丢在那边了。。。
我很乖。。没有浪费食物。。。帮她吃了一点。。。
但是。。。不好吃!!!:(---所以也没有帮她吃完。。。

这个东西叫绿茶。。。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这是绿茶。。。
我只是为了加长我的文章。。。哇哈哈。。。
我吃了三叠哦~~~嘻嘻嘻。。。ho ciak!!!
这是我们三个人吃的。。。
手很痒一下。。。不甘愿把一样颜色的盘子摆在一起。。。
特地把它们分开。。。每一层不一样的颜色才美嘛~~~
结果。。。害得那个waiter多忙一场。。。
哈哈。。。好笑。。。
bobo将她很乖。。。把整碗面吃完了。。。
叫我拍起来作证据。。。
实际上。。。是我吃一半再给她的。。。
所以我比较乖。。。嘻嘻。。。
吃完啦。。。很满足。。。
在还没来之前。。。简直是俄到~~~~像恶鬼。。。
现在吃饱了后。。。简直是饱到~~~~不懂像啥。。。
然后。。。就走走一下。。。
消化消化。。。。
走到前面去。。。
bobo说要买月饼。。。大家就跟着去看看啦。。。
什么牌子的月饼都有。。。真的是应有尽有。。。
但是很多好吃的都sold out了。。。直接晕~~~
然后。。我们就很像老人家这样。。。
这里看看。。。那里看看。。。
哈哈。。。
过后就回去啦。。。
回到这里。。。本来想继续读书的。。。
但是我们的房间太热了。。。可以烘烧猪了。。。
不行啊!!!就跑去客厅。。。
客厅也是很热。。。就跑去吵玉彬。。。
幸好她还在。。。就跑进去陪她一起读书啦。。。
不到一会儿。。。黄宝宝就跟着进来了。。。
因为我们那房间。。。真的是热到~~~bei tahan...=.="
进到玉彬的房间。。。我有种冲动。。。
想跑下去问management的人。。。
“玉彬的房间明明就有冷气!!!为啥我们的没有???”
=.="...她的房间真的是冷冷的咯。。。
就连墙壁都是冰的。。。多么的舒服丫~~~
谁乐意捐一架冷气给口怜的我和宝宝呢???
我们万分感激哪~~~哈哈。。。
然后。。。我们就开始聊天了。。。
惨了!不用读书了咯!!!一直聊一直聊!!!
越聊越开心!!!因为。。。。
因为。。。她们一直笑我。。。没常识。。。
几口怜一下。。。
老师说不明白就要不耻下问嘛。。。
但是我问了。。。反而被她们一直笑笑笑。。。
有一个问题。。。我真的是不会忘记的。。。
因为我一问完。。。黄宝宝什么都没答我。。。
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而且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哈哈。。。
我只不过是问:“为什么蛇不会直直走得?”。。。
结果她笑了很久才回答我。。。问回我蛇有脚咩???
哈哈哈哈哈哈。。。这次换我笑了。。。搞笑咯。。。
没关系。。。这已经是一百年前的事了。。。
今天!!!又来了!!!。。。
玉彬说。。。如果被蛇追的话。。。就要一直绕圈圈跑。。。
我就啊?的一声。。。问:“不是跑直直才不会被追到咩?”
结果。。。她们两个又笑!!!一直笑一直笑!!!
我也不懂什么事。。。就跟着一起乱乱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了。。。她们才跟我解释。。。哈哈。。。
人家真的是不懂吗。。。上次宝宝都说蛇没有脚。。。
所以不会直直走的。。。
那如果被蛇追的话。。。当然是跑直直啦。。。不是咩???
结果还真的不是。。。跑直直的那个是死最快的那个。。。
哈哈。。。晕~~~
还真的是没常识!!!
没办法。。。人家没有看报纸的。。。hohoho。。。
聊完了。。。结果。。。
本小姐我!!!没有读到书。。。
跟着宝宝一起在玉彬的房间。。。睡着了。。。@_@
pengsan~~~一直睡到玉彬都回家去了。。。
我们还在睡!哈哈。。。
真的是累到不行~~~
一直到现在。。。坐在电脑前面。。。
打着这篇文章。。。
书还是没有读到。。。
一天就快过去了。。。
我的天哪!!!谁来救救我。。。
好难啊~~~BAC第八课。。。
到底在说啥东东???看不懂呐~~~
不管了啦。。。。先睡了再打算。。。
明天再继续加油吧!!!
晚安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