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期待ING

yoyo~~~是时候更新我的部落了。。。
XD~~~太久没动。。。人发霉。。。部落也跟着发霉。。。
所以。。。应该update一下了。。。

1001...
我的幸运号码^V^...
没错。。。很期待。。。真的很期待。。。
不晓得为啥。。。我真的好喜欢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是本小姐的生日嘛。。。XD...
只剩19天了。。。其实。。。说真的。。。
19天。。。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
虽然说是期待。。。但期待当中却也带着一点害怕。。。
因为。。。因为。。。因为。。。
某某小姐的一句话。。。!!!OngXiaoLang...=.="
本来呢。。。我是真的很期待朋友帮我庆祝生日的。。。
也常常会提醒他们。。。十月一号即将到来。。。
但是。。。但是。。。但是。。。
他们。。。一个个。。。很过混!!!
都说那天有考试。。。而且是final...很重要。。。
好咯。。。你们赢了。。。我没话说。。。
只好静静。。。不懂什么朋友来的。。。
这样还不用紧哦~~~
某天的某天。。。那一位亲爱的OngXiaoLang小姐...
她竟然跟我说了这样的一句话。。。
让我从一个犹如梦幻般的世外桃源一直跌跌跌跌入一间好小好暗的冷宫。。。
=.="...她竟然说:“你不要这样,难道你不怕你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吗?”
而且她的眼神。。。带一种杀气还很肯定的说。。。
眼睛眨都不眨。。。=.="
让我突然觉得1001会是个寂寞的日子。。。
完蛋了!!!怎么办。。。朋友竟然这样对我。。。
虽然是final...可是也不需要这么不给脸吧。。。
什么东西嘛。。。伤心很多下一下。。。T.T...


其实。。。我梦幻中的1001...是这样的。。。
我希望可以打扮美美。。。跟朋友一起出去吃喝玩乐。。。
好久都没有好好的打扮咯。。。
也好久没有疯疯癫癫的出去玩了。。。
只不过这么简单的要求。。。他们竟然泼我冷水。。。
真的是。。。绝望哪~~~
但是也是没办法的啦。。。自己的心里也非常清楚。。。
当天还有考试。。。当然是准备考试比较重要。。。
算了吧。。。考试加油^^haha...

过了十二点了哦。。。哥哥的生日到了。。。
不晓得怎么跟他说生日快乐。。。
他又是这么cool的人哦。。。=.="
在这里祝福他也一样吧。。。
亲爱的啊哥~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2 U yah~~~
希望你快快结婚。。。生多多小孩陪我玩。。。
XD。。。

夜已深。。。我竟然还在写部落。。。
OMG!都是某某人害的。。。
算了。。。晚安啦^^

3 comments:

  1. 宝贝~
    我们一定要一起庆祝生日^^
    你回来了要call我哦^^
    我等你啊~~~~~
    muacks><

    ReplyDelete
  2. yo~~~宝贝。。。
    等我回来时只可以过你的生日。。。
    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列。。。
    口怜哦~~~

    ReplyDelete
  3. 不要紧啦...
    我们就提前咯~
    在1号之前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