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第二早的birthday^^

哇哇哇。。。很开心。。。
昨天。。。是第二早的birthday啦。。。^^
因为要和小妹一起庆祝嘛。。。嘻嘻。。。

昨天一早就得醒啦。。。
因为要add course...=.="...晕~~~
幸好来得及。。。要不然就add不到咯。。。
完成了后。。。就跟妈咪还有小妹到麻坡去啦。。。
因为妈咪要去买过滤水的心。。。
怎么知道还是一样买不到。。。=.="...
我。。。也就顺便去走走。。。
买小妹妹的礼物啦。。。^V^...
去到那里。。。逛完了整间百货公司。。。
还是找不到礼物。。。=.="...
真的是baliak到不行~~~
幸好!!!妈咪打来了。。。
因为她知道我想买腰带给她嘛。。。
妈咪帮我找到了哟~~~好开心哪。。。
就不管了。。。买下它就对了。。。嘻嘻
结果礼物没买到。。。反而到那间我们说是无聊到不行的店去。。。
买~~~薰衣草瓶~~~哈哈哈。。。DIY。。。
我们的承诺。。。竟然从去年说到今年还没完成。。。=.="
所以今年。。。一定要完成!!!

买好啦。。。就到McD去买oreo mcflurry...
hohoho...想念它好久了。。。当然是要吃到它啦。。。
deng deng!!!

非常好吃的说~~~
yummy!!!^^
情侣表!!!哈哈。。。
不是啦。。。是姐妹表~~~yo~~~
我的第二份礼物哦~~~
是人都知道。。。我从不戴手表。。。
但是为了亲爱的她。。。我戴了也。。。^^
是不是很有你的心咧???心小妹~~~
当然!!!嘻嘻^^
aligatoh你的爱心礼物丫。。。
回家路上啦。。。
太累了。。。一上车就是睡。。。已经5天没好好的睡一觉了
每天都不够睡。。。真的是累到不行。。。
hari raya我也跟着忙。。。不晓得在忙啥。。。=.="

才回到家。。。又要开始忙了。。。。
就是到kfc去啦。。。庆祝我俩的生日。。。
不对!应该说是提早庆祝。。。
去到那里。。。肚子饿到不行了啦。。。
就快快order...快快上楼。。。快快吃了它们!!!
嘻嘻!!!好久没吃kfc咯。。。再加上肚子真的是非常饿。。。
它们突然都变得好好好好吃哦~~~
连ruru跟啊慧都不管了。。。先吃了再打算。。。哈。。。
幸好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她们就回来了。。。
手上还不晓得拿了啥东西。。。神神秘秘的。。。
也不管她们了。。。就吃就对了!!!
不一会儿功夫。。。就被我们扫的干干净净了。。。
然后呢。。。鬼点子最多的ruru就突然"BOOM!!"的一声。。。
吓死老人家!!!真的是。。。
原来是拉炮!!!害大家都乱喊一通。。。
全场看过来。。。无言~~~=.="
还不要紧~~~拉一次不够。。。她们越拉越爽。。。
当其他人不存在似的。。。就一直这样。。。
这边boom来那边boom去。。。
然后我们就这边喊一下那边喊一下。。。
在场所有不认识的人。。。
就一直看着我们。。。很神经。。。=.="
结果。。。桌子就变成这种德行。。。看!

玩完后。。。佩欣就拿着蛋糕走上来了。。。
甘愿了咯。。。大家就很正经一下了。。。
蛋糕一拿出来。。。
她们都很自然的。。。坐到美美两排。。。
一!二!三!就开始唱生日歌了。。。
还蛮齐的嘛。。。不晓得有没有训练过的。。。呵。。。
唱完华语的就唱英文。。。唱完英文还唱马来文的。。。
唱完马来文还继续唱广东的。。。
哇!!!真的是应有尽有啊~~~
以后哪里要请歌友队的。。。找她们就好了。。。哈哈

重点是。。。本来说好是我们姐妹两一起庆祝生日的。。。
怎么知道。。。到最后。。。
变成是只庆祝我生日罢了。。。直接晕~~~
不过。。。蛋糕蛮美的。。。
而且还很好吃哦~~~^^谢谢你们啦~~~
aligatoh oh~~~^^



我的小妹妹。。。嘻嘻^^
大伙儿!!!deng deng!!!

这张呢。。。大家都说我们很像。。。
我自己也觉得蛮像的。。。
再加上后面那两个又是双胞胎。。。
看起来就好像是两对双胞胎。。。哈哈。。。


拍照时间又到了。。。嘻嘻
啊兔当天怪怪的。。。看得出来有心事哦。。。
啥事丫???啊兔。。。




拍到完了。。。就是剩一个人没有拍到。。。
就是佩欣啦。。。=.="...
告诉她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她可以跟我拍照。。。哈
她还是不理。。。晕~~~
没关系啦。。。这样已经很满足了。。。
蛮开心的呐~~~谢谢你们呀。。。
kam sa ha mi dah...
嘻嘻^^
庆祝完后已经傍晚了哦。。。
回到家都很累了。。。但是还要继续忙。。。
@_@。。。厚!!!真的很累呀!!!
一直到晚上。。。收拾好行李后。。。
已经十二点多了。。。
本来想哦哦的了。。。
但是。。。突然想到。。。
有一件事还没完成。。。
就赶紧去完成它啦。。。
deng! deng!
我们的薰衣草瓶。。。终于都完成了!!!
好开心哪~~
而这个呢。。。就是我送小妹的礼物啦。。。
蛮美的。。。我都好喜欢。。。yuppy...^^
弄到来已经一点多啦。。。
好迟了。。。
还没睡。。。我们还是继续在聊天。。。
我们似乎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neh...=.="
结果。。。不晓得聊到几点才甘愿睡下去。。。
结果。。。今天早上又得早早就爬上来。。。
OMG!真的是折磨呐~~~
回到了马六甲啦。。。要开始读书了。。。
=.="...糟糕!
我一点书都没动到。。。怎么办哪???
又得开夜车了。。。厚!!!
祝我考试加油啦^^

3 comments:

  1. 哇啊啊~那么多人帮你庆祝生日哦~
    呵呵~你一定很开心的哦。。。
    大考要到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哦~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拍照~~
    考试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小小咖啡厅。。。
    当然开心啦。。。
    嘻嘻。。。
    你也加油啊^^
    gambateh...^^


    卡比兽。。。
    不要紧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呀。。。
    蛋糕很好吃。。。^^
    谢谢哦。。。
    会+u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