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烦。。。

好烦。。。不晓得在烦啥。。。
太多事情了。。。
为什么???友情?爱情?
好多好多的事情。。。
究竟要烦到什么时候才烦得完呢?
或许永远都结束不了这些烦恼吧。。。

今天天气蛮好的。。。希望太阳公公能天天保持这样的笑容。。。
因为或许这样。。。才能带给我一丝的温暖。。。
昨天。。。跟大伙儿一起出去玩了一整天。。。
说真的。。。我好开心。。。因为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说好本来是要去看戏的。。。但是因为时间不合的关系。。。
变换成了去唱k...最开心的那个当然是我啦。。。^^
但或许是因为太久没唱歌的关系。。。好多歌我都唱不上了。。。
说真的还蛮难过的。。。:(
真的好久好久没唱歌了。。。难怪会退步。。。没办法啦。。。
一直到最后。。。点了一些high一点的歌。。。大家才跟着疯起来。。。
yoyoyo~~~原来大家都在等着我带动!
好咯。。。到最后。。。真的蛮疯的。。。才开心了起来。。。
但是唱完后。。。却不能看戏了。。。
因为车主要用到车了。。。所以也不好意思啦。。。
但是对宝宝感到满过意不去的。。。本来都是她说要去看戏的。。。
怎么知道却是去唱歌。。。搜里丫~~~
下星期我们再一起去看戏吧。。。^V^...

回到家后。。。朋友之间又发生了一些事。。。
但是我却什么忙也帮不上。。。
很想帮。。。但却不是我能帮的上的。。。
最重要的是。。。我想跟yp道歉。。。
上星期的事。。。我真的是无心的。。。
对不起呀。。。不要放在心上。。。
好朋友。。。我X你。。。嘻嘻。。。
跟某人学的。。。一直x来x去。。。

总是因为朋友的事。。。心情会跟着down下去。。。
弄得心情乱糟糟。。。还没洁脸就要跑去洗脸。。。
=.="...无言呐~~~
是不是做人真的不要那么执着一件事。。。
做人就会比较开心呢???
但是我改变不了自己的性格。。。
真的没办法。。。有时候真的很怀疑自己。。。
我真的是为了别人而活吗???
不知道。。。但是我想做那一个为自己而活的人。。。
却怎么样也没法改变。。。
我的思想还不成熟吧。。。究竟要什么时候才会成熟呢???
烦哪~~~哟~~~快长大吧你!
不要再像小孩子了。。。=.="

说我是牛的人。。。叫我牛的人。。。
那个人。。。永远都只有你会用这个字这么形容我。。。
我能为你做什么?我不知道。。。
好烦。。。为什么最近身旁的人都这么烦??
能不能都不要烦???我看了也很帮你们烦。。。
自己在空烦。。。烦什么呢?不知道。。。
能不能回到原点。。。那个单纯的画面。。。
和平的世界。。。快乐的大家。。。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自私。。。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求求你。。。不要这样。。。拜托~~~

烦~烦~烦~
除了烦~还是烦~

1 comment:

  1. (*^__^*) 嘻嘻……,大家需要你的带动嘛!
    你的朋友都很好咯!
    很谢谢你和bobo带我出去玩。
    也很不好意思搞到你们不开心,扫你们的兴。
    Pai Seh 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