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疯子。。。

今天是个蛮开心的日子。。。嘻嘻。。。
因为我们都在讨论着要出去玩的东东。。。
幸好缘可以去。。。
少了一个佩真的够伤心失望了。。。
如果缘再没去。。。真的是没意思了。。。
嘻嘻。。。所以。。。爽啦。。。
但是如果佩可以去的话。。。
就真的是皆大欢喜啦。。。
结婚都没有比这个更开心的了。。。
但是没办法啦。。。因为她必须工作。。。
只能祈祷下一次会更perfect啦。。。

下午跟大家确定了后。。。就打算打电话去book了。。。
但是。。。由于本人非常胆小。。。
所以便叫宝宝打去。。。但是。。。
宝宝回复我:"=.="...这种脸。。。
说又是她哦。。。叫柔打。。。
哈哈。。。好咯。。。就叫柔打。。。
柔回复我说。。。她的嘴巴破皮。。。说话不清楚。。。
就叫缘打。。。哈哈。。。超搞笑的。。。
然后我就跟宝宝说。。。宝宝说。。。
等下缘再叫回她打。。。我又再接下去说。。。
等下你就叫妮打。。。然后妮就发脾气。。。
说全部在东甲的不要打。。。叫一个在kl的打。。。
宝宝又接下去说。。。等下大家就吵架。。。
到最后结论就是不用去!。。。
哇哈哈哈。。。结果是。。。我们想太多了。。。
因为那时候。。。缘已经打去也订好了。。。
嘻嘻。。。真的是开心的说。。。

柔开始写部落啦。。。又是另一件开心的事。。。
hohoho。。。她说。。。开部落是为了要留言给妮。。。
够力。。。只留给她咯。。。不留给我们。。。
欠打!!!还说我是代言人。。。boom=.="
算了。。。就当是代言人好了。。。呵呵。。。
刚才。。。跟妮疯了蛮久的。。。
两个38的。。。一直笑笑笑。。。不会stop咯。。。
真的是。。。因为太开心了。。。真的是超开心。。。
虽然还没出去。。。就已经开心到爆了。。。
哈哈哈。。。然后。。。就问妮一个问题。。。
好久没问这问题了。。。真的好久好久。。。
以前在国中的时候。。。几乎是常常都会用到这问题。。。
现在呢。。。几乎是一百年才会用到一次。。。
所以。。。真的是。。。超开心的咧。。。啦啦啦~~~
有一个可恶的某人。。。跟她朋友做几十年了。。。
她竟然把本小姐的姓》》》TEE改成TAY!!!
此有此理。。。真的是!!!欠骂!!!
看在我心情好的份上。。。就原谅你。。。
要不然~~~你就知道~~~
那某人还说她是designer。。。要时常change style的。。。
哈哈。。。好咯。。。给她赢。。。

conclusion就是超开心超神经的啦。。。
两个一直在那边笑笑笑。。。笑不会停。。。
因为太开心了。。。hohoho...
好啦。。。很夜了。。。是时候哦哦了。。。
晚安丫~~~^^

4 comments:

  1. 不要写到我很像脾气很坏酱啦..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啊你不是说睡不下的咩..
    骗我..

    ReplyDelete
  2. 没有咯。。。
    那是事实。。。
    哇哈哈哈。。。
    关电脑而已。。。
    还是睡不下。。。
    没有骗你捏。。。

    ReplyDelete
  3. 芳姐~去玩没有找我,不要跟你好了!呜呜呜呜.....
    你们的感情好像越来越好了,是不是久久见一次,感情会越来越好呢?是不是想见容易,相处难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