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009最早的Birthday

*20-09-2009*
好美的日子丫。。。
这天是星期天,也是hari raya的第一天。。。
我们到马六甲去庆祝~~~~~~
呵呵。。。不是庆祝hari raya啦。。。
是去庆祝本小姐的生日。。。hoho。。。
因为今年的生日刚好在拜四。。。
阿龙哥哥不能帮我庆祝。。。
所以就提早回来带我去庆祝啦。。。

七早八早就起床打扮。。。嘻嘻。。。
很期待人家帮我庆祝生日。。。
很期待看到蛋糕和礼物的的样子。。。
hoho。。。
出发啦~~~
在车上。。。看到了我的礼物。。。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哦。。。
也是最早的吧。。。因为生日都还没到。。。嘻嘻
超开心的咧。。。^^...
然后呢。。。我想因为还早的关系吧。。。所以路上不会很塞车。。。
真的是lucky也~~~哟哟哟~~~
抵达目的地后。。。就先到戏院去看“吓到笑”的上映时间。。。
已经十二点多了。。。我们又还没吃哦。。。
所以只好选三点的啦。。。
接着就到附近的Kopitiam Express去吃“早午餐”。。。
这是我点的哟。。。


看起来很好吃。。。但实际上没有很好吃。。。
不过也不会很难吃。。。哈哈。。。
反正就差不多的意思啦。。。

这杯东西呢。。。我忘了叫啥名了。。。
不错喝下。。。嘻嘻。。。

吃饱饱后。。。就到精品店去买手机的套套。。。
嘻嘻。。。因为旧的那个坏了。。。
之前放太多卡。。。会把电话刮的花花的。。。
eh!不是金卡银卡。。。而是ixora的access卡。。。
还有studentID卡。。。还有IC卡这些之类的卡。。。
哈哈。。。所以。。。为了安全起见。。。
就买新的套套啦。。。哟~~~
过后。。。就到大头贴店去拍大头贴啦。。。
呼呼~~~好开心。。。我最爱做的事。。。哈
下面这张是我好喜欢的其中一张。。。:P...
我觉得满口爱的。。。本人觉得而已啦。。。嘻

看到我手上的那个桃红色的东东吗???hoho
那个就是我的手机的新套套啦。。。
超喜欢。。。哟~~~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三点就到了。。。

就赶紧去看戏啦。。。

“吓到笑”。。。果然超搞笑的啦。。。哈哈

不错看一下哦。。。戏院人群爆满哦。。。吓人~~~

看完戏后。。。就到意大利面包店去吃蛋糕哟~~

看看!这是我自己选的。。。cappucino cake...

超好吃的说~~~爱啊~~~




庆祝完啦。。。好快哦。。。
要乖乖回家去了。。。=="
不甘愿。。。在车上狂拍照。。。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生日。。。
虽然是蛮简单的。。。但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讲心"...
haha...所以朋友们。。。
千万不要忘记我的生日。。。
就算你们没有帮我庆祝。。。祝福我也好。。。
我是指那些MMU的朋友们。。。
一个个只顾final的。。。=="
没良心的家伙。。。算咯。。。
提早祝我生日快乐。。。^^

5 comments:

  1. 虽然是迟了一点~
    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哦^^

    第一次到你的部落~~
    多多指教哟^^

    ReplyDelete
  2. 祝你生日快乐哟^^
    早点の祝福
    希望你の生日当天能开心点~
    ^^

    ReplyDelete
  3. 我的生日还没到啦。。。
    这是提早庆祝的。。。
    但是谢谢你们呀。。。
    还有九天。。。xixi...
    ^^

    ReplyDelete
  4. 我也算是MMU的人吧
    哈哈 O(∩_∩)O
    早到的祝福
    美女。。祝你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5. shirley...
    谢谢哟~~~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