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另一个全新的我^^

yam gong oh~~~
昨天看到丽薇。。。瘦到够力哦~~~
因为牙痛,不能吃任何东西,也根本就吃不下。。。
已经两个星期没吃东西了,就只喝果汁和吃yogurt...
yam gong oh~~~看到都帮她觉得可怜。。。
但是看到她变得好瘦。。。又超级羡慕哦。。。
真的是很很很很很很羡慕咯。。。。。。
很想像她一样咯。。。希望自己也会牙齿痛。。。
这样我也可以减肥了。。。
yam gong。。。哪里知道被全部人骂到~~~~~~
都说我神经病。。。不知道牙齿痛的辛苦。。。
几口怜一下的咯。。。我当然知道辛苦啊。。。
但是如果可以瘦。。。我甘愿也。。。嘻嘻。。。
算了咯。。。
在东甲。。。是减不了肥的。。。
因为大家都不会让我饿到。。。哈哈。。。
所以必须等到回马六甲的时候才能行动。。。
从下星期开始。。。我就准备不吃。。。
喝果汁和吃yogurt。。。哟哟~~~嘻嘻。。。
不知道做不做得到。。。试看看吧。。。
加油加油。。。^^
今天呢。。。早早就起床了哟。。。
因为要到理发店去。。。变装啦!ta lah...
烫直头发了。。。嘻嘻。。。
看圈头发看3年了。。。yam gong oh~~~
真的是看到显了。。。不管了。。。
决定要变装很久了。。。今天终于实现啦。。。
哟哟~~~~






嘻嘻。。。如何???
妈咪说我年轻掉很多。。。=.="...
yam gong oh~~~之前也是她叫我不要拉直的。。。
现在又说很年轻。。。真的是给妈咪炸到!
算了咯。。。变变一下也好。。。
yoyo~~~
Gd 9 yah^^

3 comments:

  1. i think tat ur curly hair more suitable 4u~

    ReplyDelete
  2. 在我心目中不管怎样你都很美啦。
    下星期起,我们一起减肥,喝果汁和yought,ok ?

    ReplyDelete
  3. sherie....it's ok d...new look mah...hehe...^v^
    carynn...okok...i decided do like tat 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