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超想跳下去的说。。。

明天就MUET了。。。
我的天。。。
怎么办哦。。。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别人只会说。。。
“不用怕啦。。。
你可以的。。。
很简单罢了。。。
没有问题。。。”
类似的话。。。

可是。。。
我是真的很怕。。。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
英文烂到可以。。。
怎么可能过得了关。。。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
我的心情是越来越沉重。。。
只要想到明天的到来。。。
我就很想跳下去。。。
=="...

很巧的。。。
正当我的心情很糟糕的时候。。。
电话响了。。。
是妈妈。。。
一接到电话就马上跟她说。。。
我很怕~~~真的很怕。。。
妈说不用怕。。。
考不过就再考就可以了。。。
=="...说的很容易。。。
我当然知道。。。
但是。。。哎呀!
不知道怎么说啦。。。
就是很怕!
说着说着。。。眼泪很快掉下。。。
厚!没有用的东西!
不敢讲了。。。
很敷衍的急着挂电话。。。

我!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只知道。。。
很沉重很沉重~~~
真的很后悔来这里读书。。。
不知道来干嘛的。。。
突然脑袋一片空白。。。
真的很。。。
哎~~

2 comments:

  1. 加油...你可以的哦
    我支持你...不要想太多
    我也有考但我是准备重考的...
    我相信你可以的...gambateh

    ReplyDelete
  2. 尽人事,听天命。放松心情,尽力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