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新婚快乐^^

4 my 堂姐 & 堂姐夫:
祝你们新婚快乐^^
早生贵子^^
yappi^V^...

话说。。。
今天是愚人节。。。
不对。。。
已经过十二点了。。。
应该说是昨天。。。
也是我亲爱的堂姐和堂姐夫的大喜日子。。。

但是。。。
我却不能回去当姐妹。。。
显掉。。。
都是BMC害的。。。
什么鬼talkshow。。。
=="...

等到上完课。。。
才赶回东甲去。。。
时间过很快。。。
忙忙下。。。
这边弄弄那边弄弄。。。
时间就到了。。。
=="...

虽然没得当姐妹。。。
但是看video。。。
还觉得蛮好笑的。。。
那些男孩子被整得~~~好好笑。。。
哈哈。。。
可惜我不在现场。。。
不然就有的一起疯了。。。

凌晨两点了。。。
我竟然还在这里打blog。。。
我真的是疯了。。。
睡不到几个小时。。。
又得起来上课。。。
真的是。。。

累啊。。。
赶上赶下。。。
听到马六甲这三个字。。。
真的是怕怕怕~~~!
特地回去。。。
再特地回来。。。
只为了参加婚礼。。。
却没得当姐妹。。。
无言~~~

算了。。。
该睡了吧。。。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