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又是夜深人静。。。

又是夜深人静的时候。。。
又是一个人的时候。。。
又是只有我一个人。。。
呆在一间空荡荡的屋子里。。。
=="...

真搞不懂。。。
为什么这么多人。。。
很喜欢一个人。。。
独自呆在房里。。。
说什么拥有自己的空间。。。
没有任何人打扰。。。
感觉真爽真棒。。。

对我。。。
根本就没有这种感觉。。。
=="...
只会让我感觉更孤单。。。
虽然不是天天这样过。。。
但是就是讨厌。。。

知道很多人一定会骂我。。。
“那为甚么不回家?”
=="...
我回家真的是不会读书嘛~
在这里至少还会动一点。。。
那么一点也好。。。

我。。。
很讨厌一个人。。。
真的很讨厌一个人的时候。。。
肯定会乱乱想。。。
不管什么事情都好。。。
都可以想得好远好远。。。
不管是好是坏。。。
到最后都可以让我想成坏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头脑。。。
真的不知道装什么的。。。
==''...很讨厌。。。

还有两天就muet了。。。
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读了也是白读。。。
我觉得我根本就不会考。。。
出现在脑海里的。。。
只有四个英文字母。。。
FAIL!!!

朋友们~
谁会陪我一起fail?
哎~
觉得自己神经病了。。。
竟然找朋友陪我一起fail。。。
厚!
头脑真的不知道在想什么列。。。
烦咧~
我真的是不会啊~
英文哦~不如杀了我算了。。。
这样比较简单。。。

11.30pm。。。
我很累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都感觉很累。。。
真的很累很累。。。
睡了也累。。。
没有睡也累。。。
什么原因???

整个心很沉重。。。
不知道什么原因。。。

所以很讨厌一个人。。。
就是这样!!!

书又读不进。。。
头脑又不懂在想什么。。。
又没有一个可以畅谈的对象。。。
厚!
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