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不懂。。。

每一天过这种不是人过的生活。。。
真的很痛苦。。。

到底想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

莫名其妙的。。。
就这样。。。

真的不懂。。。
不清楚不了解完全不知道。。。

沉默沉默沉默。。。
除了沉默。。。
还是沉默。。。

不知道可以怎么样。。。
不知道可以干嘛。。。
不知道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明天talkshow过后就回去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
回去了就不要再回来。。。
真的一百个不愿意。。。

什么鬼生活。。。
我不想过这种生活。。。
一点都不精彩。。。
糟透了。。。
折磨。。。
拜托。。。
要就一次过给我死。。。
不要这样折磨我。。。
上天堂下地狱都好。。。
只要判我死刑。。。
就直接给我个了断。。。

真的。。。
被折磨。。。
是件很很很很很很痛苦的事。。。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痛苦。。。
愚人节??
是玩弄吗??
不是吧。。。
清明节也一起过。。。
很多人也莫名其妙的被带走。。。
既然这么多的莫名其妙。。。
那还真的希望。。。
我也莫名其妙的被带走。。。
一了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