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很讨厌考试啦~

厚!!!
真的是。。。
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考试咯~~~
那天无意间说出这句话。。。
结果被宝宝炸回。。。
她说:“有谁喜欢考试的???”
哈哈。。。
也对啦。。。
试问下有谁喜欢的?
搞不好真的会有人喜欢哦~
也不一定。。。=="

今天考完第二科了。。。
还有四科哦~~~>.<"...
很难熬耶~~~
考试的日子为什么过得特别慢咧???
那种玩乐的时间又过得特别快???
很奇怪的咯~~~
这种东西。。。
都不懂该怎么解释。。。
有没有科学根据的?
哈哈。。。
还有一个speaking等着我咧~~~
我要怎么办才好~~~
可以找人帮忙的没有~~~
人家的英文真的很差咧~~~
厚~~~烦哦~~~
当天又跟BAE撞到哦~~~
考完speaking又要赶着去考BAE~~~
我的天~~~
就连考试都像跑场酱~~~
很忙咯~~~ 晕啦~~~

其实在考试期间。。。
最讨厌的不是要读书。。。
而是不能好好的睡一觉。。。
=="... 从小学到大学都一样。。。
记得以前在家。。。
考试的前一晚。。。
妈咪叫我早点睡隔天才会有精神考试。。。
我很乖的就去睡咯。。。
当时应该是十点多左右吧。。。
到了临晨十二点左右。。。
爸妈才要睡觉。。。
我听到声音立刻起来跑去厕所。。。
然后我妈。。。
跟我一起走到厕所。。。

妈:“你要做么???”
我:“刷牙啦~要迟到了~死了啦~”
妈:“哈哈(把我从厕所拉出来~带我回到床上)。。。你神经了咯~现在才晚上十二点。。。你要去哪里考试哦?哈哈哈。。。”
我:“是咩?(继续倒回去睡)”
妈:“嗯~~~睡觉啦~”

半小时后。。。

我:“几点了几点了?要迟到了~妈~(很慌张的爬起来)”
妈:“(==">.<")还没有啦!!你做么酱压力哦!!好好睡啦~~”

=="...哈哈。。。
大致上是这样的对白吧。。。
很多年前了。。。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超搞笑。。。
而现在呢。。。
还是一样。。。
睡不好。。。>.<
但是至少不会像之前这样懵懵懂懂的跑去刷牙啦。。。
只是。。。
很难才睡得着。。。
好不容易睡着了。。。
又会突然的醒来。。。
然后又很难睡回去。。。
好不容易再睡回去了。。。
一会儿又突然的惊醒。。。
=="...就这样。。。
重复了再重复。。。
根本就睡不好。。。
因为总感觉好像有些事还没完成似的。。。
就会一直惊醒。。。
哎~~~是可悲还是可笑呢。。。
无言。。。

没办法。。。
还是得继续痛苦下去。。。
一直到13号才能解脱。。。
还有9天。。。
13号!!你等着!!!
很快的~~~=="...

1 comment:

  1. Bobby ~
    不要酱压力。要学会不要太在意。你还有三年要靠勒。
    我还有10天。一起倒数。哇咔咔……
    等我一起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