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累~~

话说。。。
明天有考试。。。
我却一点书也还没动到。。。
=="...

昨晚2点++才睡。。。
早上7点++就醒。。。
上课可以说是完全没有精神。。。
根本不能专心听老师讲课。。。
一直打哈欠。。。
眼泪乱飙。。

真的是累到~~~=="
回来决定好好睡一觉。。。
结果。。。
被妈咪的电话吵醒。。。
直接不会睡。。。
起来一下后。。。
就和大象脚去吃了。。。
吃完又跑回去拿laptop。。。
走到ep去做assignment。。。

做了整天的assignment。。。
一直到晚上差不多七点左右才回家。。。
一路上“雨中漫步”。。。
很爽。。。
淋雨的感觉很棒。。。
我超爱。。。
但是那个她很吵!
因为她超讨厌淋雨。。。
一路上一直念不会停。。。
=="...

原来淋雨后要马上冲凉的哦。。。
哈哈。。。
我是不懂的咯。。。
管他的。。。
我只知道淋雨很爽而已。。。
感冒不感冒不当一回事。。。
重点是。。。
雨。。。
不也是水吗?
冲凉也是用水。。。
搞不懂。。。
=="...

回到家真的很累。。。
很累很累。。。
每一天都不够睡。。。
我的眼睛很恐怖。。。
像被人家打到!!!
很难看啊~~~
书又还没有读完。。。
assignment也还没有做完。。。
真的是很。。。!!!
bst assignment超级难type的说。。。
type了一整天。。。
一半都还没打完。。。
厚!!!晕咯~~~

现在整个人blur blur这样。。。
有体无魂。。。
=="...
明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考试。。。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