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真的~好压力。。。

11.40pm。。。
我的功课还没做完。。。
很累很累了。。。
好像每天都不够睡。。。
眼袋和黑眼圈是越来越恐怖。。。
自己看到都吓一跳。。。
=="...

我。。。
真的好压力。。。
assignment还是很多还没动。。。
final也接近了。。。
muet也要到了。。。
这个星期四又要talk show。。。
全部都好难。。。
我觉得我根本应付不来。。。
承认真的很笨。。。
笨到可以。。。
什么都不会。。。
烦死了。。。
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变得聪明一点??
就那么一点也好。。。
真的。。。
谁可以教教我?
厚~
整个头好像孙悟空这样紧紧地被绑着。。。
=="...
辛苦啊!

这个星期六又考试!
厚!
MMU真的是。。。!!
败给它。。。
很故意。。。
都在拜六。。。
星期四又要参加堂姐的婚礼。。。
打算上完BMC tut就回去。。。
然后拜五再上来上8点的课就回去了。。。
怎么知道拜六又要考试!!!
厚!!!
又要这又要那!
不回了!
就这样决定。。。
这星期不要回家了。。。
在这里读书。。。
可是。。。
不管怎么读都还是一样笨。。。
该怎么办。。。
真的。。。
很压力啊~~~

烦烦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