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米修米修~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d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得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米修米修。。。
是他们的暗号。。。

没有一天。。。
没有一秒不在米修。。。

原来。。。
很多人。。。
都可能为了某些事。。。
而不能好好在一起。。。

不是不爱。。。
越是爱。。。
越是容易被牺牲。。。

那种痛。。。
说不出来。。。
隐隐作痛。。。
却不能表示出来。。。

生活。。。
还是得照常走下去。。。
但却是。。。
一天比一天难熬。。。

偶尔。。。
想起。。。
当初的一切。。。

曾经。。。
他对她的承诺。。。
她对他的承诺。。。

如今。。。
换来的。。。
却都是。。。
一场空。。。

怎么会。。。
难道。。。
都忘了吗。。。

还是。。。
从来。。。
都没把它当回事。。。

如果还能重来。。。
是否。。。
能有别的选择。。。
不让痛苦造成。。。

珍惜。。。
这两个字。。。
常常出现在脑海里。。。
但却没有真正的去做到。。。

失去。。。
才察觉到。。。
原来那是一种想象不到的痛。。。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我多少~
~我都想要~

~让回忆继续反复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


此时此刻。。。
真的失眠。。。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