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一个人。。。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我。。。
就只有我。。。
一个人在家里。。。
怎么回事?
因为我要考试
无言~~~
housemate通通都回完了。。。
roommate嘛~
更快~
拜四就回了。。。
=="

很奇怪吧。。。
明天有考试。。。
我竟然还可以很轻松的在这里on9.。。
今天读了一整天。。。
读过就算了。。。
不想再去翻。。。
怕越看是越blur@@...

但是才十一点多。。。
我却睡不着觉。。。
只好上来打着这篇文章。。。

夜深人静。。。
整间屋子空荡荡的。。。
连蚊子飞来飞去的声音都听得见。。。
=="...
是多么的恐怖。。。
还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呆在家。。。
还是晚上的时候。。。
厚!!!
惨。。。
还真的有点怕也。。。
该不会被那个坏人soon说中吧。。。
等下睡觉肯定盖被盖到头上去。。。
无言列~=="

这种时候。。。
一定是手机的歌开到最大声去。。。
这样就没有这么怕了。。。
lalala~~~
为什么感觉越说越恐怖??
是天气太冷的关系吧
为什么这么凉的???
!@#¥%……&*(
乌龟。。。
平时又热到什么这样。。。
好冷不冷。。。
在这种时候竟然给我冷。。。
直接去不到!!!

厚!
还是快点去睡觉吧。。。
=="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