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神经错乱???

现在。。。
大清早。。。
10.35am。。。

一点累意也没有。。。
怎么会???
好想找个所以然来。。。
但却怎么也找不出。。。

昨晚。。。
完成了assignment。。。
已是凌晨两点多。。。
以为自己会好累好累。。。
以为会一倒下就睡个不省人事。。。
=="。。。

怎知。。。
倒在床上。。。
我却。。。
一点睡意也没有。。。
眼睛。。。
睁着好大的说。。。
看这。。。看那。。。
心里。。。想着。。。
什么东西???
自己都不清楚。。。

试试看。。。
合着双眼。。。
想说。。。也许慢慢地会睡着去。。。
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似乎。。。有种压迫感。。。
让我根本合不了我的双眼。。。
仿佛在害怕着些什么。。。
合了一下。。。
马上的就睁开。。。
到底在怕些什么。。。

第一次有这种不安。。。

我。。。
神经错乱了吗???

结果。。。
我竟然4点左右。。。
好不容易才睡着。。。
但却。。。
睡得很不安。。。
仿佛每隔一段时间。。。
眼睛自然会睁开。。。

一直到7点。。。
闹钟也响了。。。
该起床上课了。。。
就这样。。。
迷迷糊糊。。。
只睡了3小时。。。

而现在。。。
我竟然不觉得累。。。
真的不累。。。
但是。。。
心好累。。。
究竟是什么感觉。。。

忽然觉得。。。
我。。。
好像也快忧郁症了。。。
有药物能治疗吗???

我竟然。。。
失眠了好几天。。。

怎么会???

这样的日子。。。
到底该熬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