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想?不想?想什么?不想什么?

什么一个怪title...
=="...

其实。。。
我想。。。
去旅行。。。
突然真的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

不管哪里都好。。。
现在只想到处去走走。。。
越远越好。。。
越久越好。。。

但是不能。。。
没有假期。。。
assignment又多多多。。。
而且很难很难。。。
重点是我不会不会不会。。。
怎么办。。。
烦死人。。。

MUET又接近了。。。
但是英文超烂的。。。
怎么去考。。。
不用想都觉得是fail...
浪费金钱。。。
浪费时间。。。
搞什么。。。
自己都不知道。。。

现在。。。
自己想什么。。。
不想什么。。。
想做什么。。。
不想做什么。。。
都搞不清楚了。。。

哎~~~
怎么会搞到这样的地步。。。
人生啊~~~
到底是怎么样过比较好。。。

人。。。
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
打在fb上。。。
不同的人。。。
给了不一样的答案。。。
才发现。。。
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
自己的理想。。。
自己的定义。。。
所以活得精彩。。。

我。。。
不知道。。。
还是一样的想法。。。
哎~~~
怎么会。。。

绕来绕去。。。
其实每个人都在做同样的事。。。
真搞不懂意义何在。。。
生离死别。。。
酸甜苦辣。。。
喜怒哀乐。。。
通通都尝过了。。。
是不是代表意义也不存在了?
就可以走人了?
=="

那为甚么还要活到七老八十?
照理说。。。
20岁。。。
刚刚好。。。
什么都尝过了。。。
够了。。。
真的够了吧。。。
哎~~~无言啦~~~

下星期堂姐要结婚了。。。
满替她开心的。。。
但是没得当姐妹。。。
显掉~~~
该死的BMC。。。
哎~~~

为什么很多人可以这么的幸福。。。
为什么也很多人可以这么衰衰衰。。。
是怎样。。。
一定要这样才能平衡吗。。。
不能全世界都和平吗。。。
如果真的可以。。。
世界末日就不会这么快到了啦。。。
笨!

对咯。。。
说到世界末日。。。
真的。。。
我相信。。。
离我们是越来越近了。。。
所以。。。
想做什么就快点去做。。。
不要犹豫了。。。
搞不好下一秒自己就这么突然的走了也不一定。。。

所以。。。
今天。。。
当听到宝宝小姐提到MMU corner的时候。。。
我突然很想吃田鸡粥。。。
因为只吃过一次。。。
就是在那。。。
而且是一百年前的事了。。。
今天不管这么多就说去吃了。。。
才发现。。。
原来。。。
我要吃晚餐。。。
大家是这么的开心。。。
这么的excited。。。
哈哈。。。
赴汤蹈火都一定陪我去。。。
怎么知道去到那里。。。
没有看到田鸡粥了。。。
我想以后我都不会再去那里了。。。
=="...真的是无言~~~

哎~~~
世上就是有这么多的无可奈何。。。
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除了无奈~~~
还是无奈~~~

人生~~~
不过就是。。。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