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该死的“facebook & blogging”

facebook???
很简单厚???
blogging???
更简单???

怎么会??
no idea at all。。。

facebook。。。
我每天都上。。。
上去干嘛列???
也不过就看东看西罢了。。。
还能干嘛???

对啊。。。
是真的没干嘛。。。
当我独自站在前面。。。
脑袋一片空。。。
空空空。。。
自己在说啥都不懂。。。

回想下。。。
我到底说了什么。。。
可以玩game???
白痴哦!!!
我都没有玩game的。。。
为什么我去说game。。。
到底为什么列》???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在玩。。。
所以我才会说game吧。。。

再来。。。
什么东东。。。
朋友都帮我。。。
说什么movie。。。
movie???
不会说啊~~~=="
乱讲一通!!!
该死的!!!

乌龟lec。。。
一脸严肃样!!!
我要接都接不下去。。。
词穷啊~~~

再来就是blogging...
blogging。。。
我正在blogging~~~
但是。。。
我什么idea也没有。。。
blogging就是打字啦。。。
难道她不懂咩???
还可以说什么???
很奇怪咧。。。
share心事。。。
还有什么???
你自己说啦!!!

我的天。。。
怎么会???
我恨死facebook!!!
恨死你!!!
还有blogging你!!!
根本就没有idea。。。
竟然还飙泪。。。
什么东西!!!!!!!!!!!!!
我在做么???
真的是丢脸丢到家!!!!
一拳打给我晕算了。。。。

没有脸见人。。。
谁发明BMC这科东东的。。。
banking要它来干嘛。。。
很好笑的咧~

老师的脸。。。
又一点笑容也没有。。。
我简直就像个白痴一样!!!
站在那干嘛。。。
做啥事???
做傻事!!!

如果还有多一次的机会。。。
我还是。。。
no idea at all!!!

总结的说:“

偶! 玩!断!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