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大象脚”庆生。。。

虽然过了5天
不知道她介不介意
但是。。。
还是很有心的想帮她庆生

那些男人们
不晓得在摸什么
本来说好六七点
结果。。。
八点多才开车
本小姐。。。
饿到要晕了
已超过24小时没吃东西
@_@!!!
由于宝宝小姐
不断地问她到底想吃些什么
所以的所以。。。
她也猜到一半我们要干嘛了
==!!!还蛮聪明的嘛~

到达目的地了
看到pizza hut的招牌
开心到“半条命”
好像一百年没有吃到东西了酱
无言~~~
那为主角
应该也是很开心的
因为她很久没有吃pizza hut了

Pizzahut。。。
看到它
就等于看到去年101的时候
回忆。。。
时间过得还真快
竟然过了快要半年了
回想起来
仿佛就像前一天发生的事情而已
怎么会。。。过得这么快咧~

要离题了==!!!
回来~~~

当然。。。这个时候。。。
有东西吃是最幸福了
但是苏豆饼先生很白目
竟然问我庆祝谁的生日啊
==!!!我答不出~~~救命
你要我怎么答哦~~~请问~~~
她就坐在我旁边而已。。。
真的是。。。败给你~
还好我聪明
直接不理你
马上转头去找宝宝
幸好~~~

过后就去eleven咯~
玩甩子
扑克牌
很像也没什么东西可以玩了
玩到差不多了
一个小蛋糕准备上场
不晓得有没有吓到她
催她快快吃完
下一个小蛋糕再次上场
她傻眼@_@
问道:“还有几个?”
哪里可能给你知道咧。。。笨
等到上厕所回来
结果。。。
桌上又多出三片小蛋糕
几好玩一下
吓死你










看她的样
可以觉得
她应该是开心的
蛋糕很漂亮很好吃吧?
当然
要看谁买的咯

但是
还有最后一片
还是没出场
一直都在爸爸的脚下
无言~~~
人家玩甩子
她却死命的帮忙找回来
害得爸爸的脚一直要推来推去
她一直跑上跑下
他就一直推左推右
我们的眼睛
也跟着看上看下看左看右
你不累我们都累啊
==~~~

在哪里玩到没有东西玩了
就去打pool咯
全部人都不错厉害下
很像很pro这样
就只有我啦
不会玩
也不想玩
就看着他们玩啦

差不多两点++了
我们还没结束“旅程”
竟然到klebang去
也好。。。
我想去的
但是。。。却。。。
听到海浪声
觉得不错了
感触多多多多
三点++了
回家了吧
到宜家园差不多4点左右
还是第一次这么迟回家
但是
一点也不觉得累
又来了。。。
刷牙洗脸后
倒下
不会睡
等等等~
五点左右~
终于能睡了。。。
安心的睡下
天亮了~~~
自然醒。。。
看下手机
8.07am。。。
我的天!!!
很想继续睡。。。
睡不下了。。。
断断续续的醒下醒下。。。
怎么睡啊~~~
烦咧~~~
很好。。。
又是三个小时。。。
如果一个人的睡眠
三小时就属于充足的话
那该有多好
怎么会。。。
一点都不累。。。
一点都不累。。。
一点都不累。。。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