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想说。。。

我想对你说的。。。
好多好多。。。
但是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里的。。。
就是对不起。。。
真的。。。
虽然不是我的错。。。
你一直这么说。。。

但是。。。
还是要说。。。想说。。。
心里真的好多话想对你说
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你说的。。。
我也都明白。。。
我都知道。。。
但是我什么也不能做。。。
该怎么做我也不晓得。。。
不管怎么做都是错。。。
这样做对他不好。。。
那样做对你也不好。。。
都是错。。。错。。。错。。。

不想伤害任何人。。。
但是。。。
不管怎么样。。。
到最后。。。
我还是伤害了。。。
通通都伤害了。。。

最不想看的。。。
最不想见的。。。
最后还是出现了。。。
到底该怎么做才是最好。。。

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永远都不会有完美的一天。。。
不管怎么做。。。
总会有人被伤害。。。

在你面前。。。
我永远是被疼的那个。。。
我知道。。。
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另一个角度想想。。。
我却是幸福得最残忍的那个。。。
伤害了无辜的那个人。。。
伤害了最不该被伤害的人。。。

不可以这么自私。。。
换成是任何人。。。
我想都不该不会不想这样做。。。
对吧。。。

不想这么做。。。
但是对你却也造成了另一种伤害。。。
知道你也不想。。。
知道我也不想。。。
但是偏偏。。。
伤害早已造成。。。

不想去承认。。。
不想去知道。。。
不想去面对。。。
不想去。。。 。。。

因为。。。
真的好难。。。
对于一个这样的你。。。
真的不知该怎么做是最好。。。

知道你会说。。。
不必说对不起。。。
不是我的错。。。
你也不会生气。。。

但是还是想说声。。。
请原谅我。。。
让你对我彻底的失望。。。

不想看你这样下去。。。
只是增加你的痛苦而已。。。
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