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Happy Holidays~~~

假期啦~~~很开心~~~
终于回到那属于我温暖的小屋了。。。
但却只有那仅仅的两个星期。。。=.="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一眨眼。。。两个星期很快就过了。。。
所以呢。。。说起来好像真的很短哦~~~
那就得好好珍惜这两个星期的每一分每一秒啦~~~

那天一回到家。。。看到家人。。。几开心一下。。。
因为半个月没看到他们了。。。呵呵。。。
有很多话想跟他们说(我蛮叽喳的)。。。
=.="...有我在家的一天。。。家里一定很吵。。。
哈哈。。。没办法啦~~~那才有生气嘛~~~
那天跟妈咪哈啦了一整个下午。。。真的是爽~~~
什么东西都可以聊。。。hohoho...
半个月没吃到妈咪煮的菜咯~~~超想念的~~~
在这世界上。。。应该没有人会不爱自己妈妈煮的菜吧。。。
我觉得肯定没有。。。一定都很爱!嘻嘻。。。
不管是什么菜。。。都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因为。。。真的是太好吃了!!!
可以跟餐馆比较了~~~哈哈~~~

我的生日都过了一个礼拜多了。。。
但是还是有礼物收哟~~~好开心哪~~~
那就是大嫂送的啦~~~啦啦啦啦~~~~
是lazo diamond的耳环。。。蛮喜欢的。。。嘻嘻。。。


算算一下。。。好像也半个月没看到大嫂了哦~~~
蛮想念她那张可爱的脸的。。。哈哈。。。
这星期应该可以看到她了吧。。。
因为那pretty pretty gal的生日也要到了。。。哈哈
想你的礼物想到伤脑筋。。。真的是无言。。。=.="
希望你会喜欢啦~~~
好像没什么东西写了。。。>.<"
怎么办咧。。。stop着了。。。=.="
接不下去。。。就这样啦。。。
happy holidays yah...all my dear friends~~~
^^

2 comments:

  1. hohoho...leave a comment here...XD

    ReplyDelete
  2. SVT!
    wat's tis comment???
    the point???
    =.="...
    kill u 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