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考试考试!还是考试!

厚!从生日之前到生日过后。。。
整天在做的事。。。就是。。。
读书!读书!读书!。。。
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除了吃饭!还是读书!
除了冲凉!还是读书!
除了睡觉!还是读书!
=.="...口怜哪~~~临时抱佛脚的结果。。。
就是像我一样。。。时间不够用。。。
一天里能不能有四十八个小时咧???
不够睡。。。不够读。。。不够玩。。。不够休息。。。!
本来样子已经够惨的了。。。
再加上考试。。。每天都不够睡。。。
简直是熊猫中的熊猫~~~@_@...
我可以到动物园去了!被政府保护着。。。多么的爽。。。
熊猫的生活比我还好。。。吃饱睡睡饱吃。。。
又被这么多人爱护。。。多么的幸福丫~~~

今天的考试~~~是六科subject里。。。
我最爱也最拿手的一科。。。math啊~~~
本来很期待今天的到来。。。
也蛮有把握一定可以score A的。。。
但是。。。当拿到考卷的那刻。。。OMG!
第一个问题浮现在我脑海中!
“谁出的???难到像什么酱!”
MCQ前面五题关于finance的。。。我就算到要晕倒了。。。
真的是头晕晕的咯。。。算了很久。。。
答案还是不要出来!欠打咯!!!
看表一下。。。十五分钟过去了。。。
完蛋!这次心想肯定来不及做完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来不及。。。呜呜呜~~~
没有办法了。。。只好乱写了。。。
答完后。。。整个人直接软掉。。。
因为感觉这次没有办法score A了。。。
真的很担心咯~~~mummy~~~怎么办???

再来。。。就是MPW。。。
=.="...又是MPW!真的是气死人!
都不晓得考来干嘛。。。以后出社会找工时。。。
人家都是看学历或是经验的嘛。。。
难不成那人会问“tunku abdul什么什么的是谁?他是干嘛的?”哦?
真的是晕哦~~~政府的头脑在装什么???
干嘛要人家读这种东西?=.="
还真的很怕这科fail掉。。。
人家的sejarah从以前就不好了。。。
还要给人家考这种东西。。。真的是pek cek!
我不想retake咯~~~
阿弥陀佛~~~佛祖保佑保佑~~~
Pls bobi bobby!!!God bless me~~~
aligatoh ah~~~

剩最后一科了。。。很期待那天的降临。。。
眼看就能脱离苦海了。。。真的好开心。。。
好久没看到妈咪咯~~~超想念的啦~~~
刚刚突然想到一首诗。。。
自己编的哦。。。
哇哈哈。。。
突然!有那么一点点的佩服我自己。。。
原来也有那么一点儿的小聪明。。。
/
\
/

V
考试压得我喘不过气。。。
好想到外面去透透气。。。
读书却又读得好生气。。。
想想好像也没地方去。。。
到底我该怎么样消气???

哇哈哈哈。。。
是不是很聪明咧???
自己觉得罢了啦。。。
读书读到有一点神经了。。。
写部落relax一下。。。
搞不好等一会儿mood就来了。。。
读书也会读得比较开心啦。。。
啦啦啦~~~
大家一起加油!!!
Gambateh!!!
GD Luck^^

5 comments:

  1. +u+u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ReplyDelete
  2. 很不错下,
    那诗很顺口~
    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3. 哇~geng啊!
    读到要神经了还可以编诗!
    佩服佩服~~~^^
    最后一科了~
    别那么压力~
    要+油啊^^

    ReplyDelete
  4. 我妹会作诗哦。。。
    哈哈
    be happy ya~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丫~~~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