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真的空虚~~~

今早九点正就起床。。。因为想专心读书。。。
但是刷牙洗脸后。。。走进房里。。。吓了一跳。。。
=.="...因为被宝宝吓死!
刚刚起床时。。。看见她明明就还在睡觉。。。
怎么知道才刷个牙。。。她已经醒了。。。
而且。。。她说:“给你十分钟!”
我傻眼:“做么???”
原来是。。。是要去吃点心。。。=.="
昨晚还以为她开玩笑的。。。原来是来真的。。。
好咯。。。几开心一下。。。可以吃点心了!!!

换好衣后。。。就下去啦。。。
这一次又是去“大洋酒家”那去吃哦~~~
生平第二次到那里去了。。。嘻嘻。。。
去到那儿。。。蛮少人的。。。幸好!
不需要像上次这样。。。排队排到大门口外面去。。。=.="
哇哇哇!很开心!很开心!哈哈。。。
点心来咯。。。准备吃咯~~~

嘻嘻。。。我最爱吃那个麦片虾了。。。真好吃。。。美味到极点!

原来。。。早早起床去吃点心。。。

那种感觉。。。是多么的好丫~~~难得大家今天心情好。。。

回到家后。。。叫卡琳拿书上来和我们一起读。。。

结果。。。就一直讲话讲话讲话!!!

根本没有读到。。。完蛋!明天BIS又准备死翘翘!

说了好多东西。。。越说越是好大的感触!

=.="...真糟糕!真的。。。

那种感觉。。。突然很猛烈的。。。再次涌起来。。。

我的心灵。。。真的好空虚。。。

无人了解。。。难道那就是所谓的“考验”吗?

真的不知道。。。但很确定的是。。。

那空虚。。。确确实实的存在。。。

我能明白那人的感受。。。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样的问题。。。

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没有解决的方法。。。那才是痛苦。。。

一年里365天。。。我最常见到的是谁呢???

而最少见的又是谁呢???

那人肯定是陪我一世人的人吗?

我能改变我想改变的一切吗???

好烦哦~~~

待在这里。。。还有两年多的时间。。。

我真的能战胜这考验吗?就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又有谁会相信呢?=.="...烦哪~~~

1 comment:

  1. 不要空虚啦。有卡琳陪你。
    再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对你不离不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