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沉醉在另一个世界里

昨晚。。。
全班人马一起出动到pure去玩。。。
还真的蛮多人的。。。
生平第一次去那。。。
刚开始还有点怕怕。。。
但进到去。。。那个感觉直接不翼而飞。。。
呵呵。。。因为还早的关系。。。
所以还没什么人。。。也high不起来。。。

一直待下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人潮也随着越来越多。。。
看见A小姐去拿cocktail。。。
我也跟着去。。。因为好奇。。。
但是。。。结果很是不好喝。。。
大家喝了。。。一脸吃到毒药的感觉。。。=="
就丢在一旁不喝了。。。
酒来了~~~大家一起开动。。。
cheers啦。。。感觉来了。。。
一起疯狂。。。
那种感觉好好。。。

第一次去玩的B小姐。。。
看她喝了一瓶后。。。整个人颠三倒四。。。
但是还是玩得很兴奋。。。
幸好旁边有个肩膀让她依靠。。。
不然我们都搞不定。。。
另一位C小姐。。。
本小姐是第一次和她一起去玩。。。
很开心。。。
看见她也很疯狂。。。
大家都一起玩得很尽兴。。。^^

喝完一瓶的我。。。
也很兴奋。。。
还想继续喝。。。
但是D不让我喝。。。
只给我喝多半瓶。。。
也不错一下。。。
疯狂的跳舞。。。
大家一起摇啊摇。。。
好high。。。
我喜欢那种感觉。。。

我喜欢这样。。。
被保护的感觉。。。
因为。。。
这样。。。
我能尽兴的疯狂。。。
狂欢的当下。。。
不想去理会任何一切。。。
只想。。。
沉醉在那个世界里。。。
只属于。。。
@#¥。。。

或许不晓得在干什么。。。
或许晓得却不想理会。。。
或许就仅仅只想这样。。。
或许。。。
或许有数不尽的或许。。。

刹那间。。。
一些不想看见的画面。。。
却还是看见了。。。
很无奈。。。
心中有种说不出难以形容的感觉。。。
却也只能继续狂欢。。。
麻痹。。。
让那一刻快一点流失。。。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感觉才疯癫了一会儿。。。
时间已走得好远好远。。。
回复了平静的世界。。。
才感觉到。。。
头好痛。。。
好重。。。
好晕。。。
是酒量不好吗。。。
不知道。。。
当时。。。
只想有个依靠。。。

我。。。
选择了believe。。。
但是人家说。。。
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藏了个lie。。。
很晕~
告诉自己。。。
就算不能believe。。。
我还是会选择trust。。。
因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