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早来的庆生

话说~~~
10月8号当晚。。。
我们大家都准备要提早帮六亮爸爸庆祝生日。。。
原本的计划呢。。。是非常的完美。。。
但是该死的马六甲!=.="
害了我们的计划全部都泡汤。。。晕倒~~~
事情呢~~~就是这么回事的啦。。。
当天。。。是我们所有人final的last day...
考完试后。。。我,ong xiao lang,还有宝宝。。。
就准备动手做果冻啦。。。这是我跟宝宝第二次做果冻哦。。。
而我们的第一次。。。就是在前一晚罢了。。。哈哈。。。
卡琳把她的祖传秘方传给了我们。。。
由于我们用的锅是housemate经常拿来煎东西用的。。。
也不晓得是那锅的quality不好还是怎么样。。。
结果我们第一次做出来的果冻。。。竟然有铁的味道。。。=.="
真的是无言~~~如果不是那铁味。。。我们早就成功了。。。
没关系啦。。。所以就重做一个啦。。。
这一次。。。我们都以为会成功哦。。。
因为我们换锅了。。。哈哈!但是没想到结果。。。
会是更与众不同。。。@_@"...这次不能再重做了。。。
因为没时间了。。。
等六亮爸爸考完试后。。。我们尽全力把他拉到ixora楼下那去打pool...
但是没位了。。。他好像要回家去了。。。但是不能!!!
我们不能让他这么早回去。。。因为家里有steamboot在等着他。。。
但是还没准备好嘛。。。所以就死命拖着他。。。不给他回去就对了。。。
他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去打pool。。。哈哈。。。
我就骗他说因为我晚上就要回家了嘛。。。没有玩到很不甘愿。。。
幸好他答应了。。。嘻嘻。。。终于的终于。。。有位子啦!!!
就下去打pool啦。。。很开心一下下。。。生平第一次也。。。
是不会打的咯!哈哈。。。这种时候。。。当然是得请教爸爸了。。。
刚开始打的时候。。。才是好笑。。。一直出糗。。。
那里又这么多人哦~~~真的是丢脸死了。。。
没办法。。。人家第一次嘛。。。不能怪。。。
学着学着。。。好像有点儿会打了哦~~~嘻嘻。。。
就开始比赛啦。。。ong xiao lang跟宝宝一对。。。
我就跟爸爸一对啦。。。到最后。。。当然是我们赢啦。。。hoho
虽然那里很臭又不class。。。=.="。。。但是玩得蛮开心的。。。

差不多七点了。。。完蛋!我们冲凉很久的。。。哈哈。。。
就赶快赶着要回去了。。。就骗爸爸说我妈咪要来了。。。
所以我得回家冲凉准备了。。。哈哈。。。但是聪明到不行的他。。。
跟我说:“有缘的话我们一定会再见!”...
我很笨。。。听不出那意思。。。=.="...原来他早就猜到了。。。
我不可能这么早回。。。还很开心的以为我骗到了他。。。
晚上。。。我们准备好啦。。。就开开心心的一起吃火锅咯。。。
呼呼~~~开心的咧~~~吃的好饱。。。
而这就是我们做的果冻啦。。。感觉它是软脚型的。。。哈哈。。。
算了。。。那也是我们的心意嘛。。。因为爸爸不喜欢吃蛋糕。。。
看到蛋糕都怕了。。。所以只好用这来代替啦。。。

过后呢。。。我们又在演戏了。。。=.="
我们说这次是真的要回家了。。。还演得很像咧。。。
这一次看得出来他有一点相信了。。。hoho。。
结果我们就散场啦。。。暗地里各自行动各自的任务。。。
很紧张。。。哈哈。。。本来的计划是想到大马眼去的。。。
怎么知道。。。它关了!=.="...炸到。。
后来就改去那个旋转台那里。。。怎么知道。。。
它也关了!厚!真的是气死人。。。没办法啦。。。
就在那里附近也行了。。。
正当我们在想要到哪儿去躲的时候。。。
卡琳打去给宝宝。。。她听不懂宝宝在说什么。。。
因为六亮爸爸在旁边。。。不能说的太明。。。不然就会破功了。。。
就拿给我听。。。结果。。。我听了。。。笑到肚子痛。。。
因为我也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她说:“啊。。。我家外面啊。。。不是有一个马来档啊?”
=.="...是真的不明白的咯。。。你家外面马来档跟这里什么关系?!
结果两个就一直笑笑笑。。。哈哈。。。
后来。。。我们分成三组人。。。
到不一样的大树下去躲。。。hoho。。。真的是好玩咧。。。
终于等到主角来了。。。就一对一对慢慢跑出去吓人啦。。。
我跟卡琳是最后一对出去的。。。因为感觉他相信我们真的已经回家了。。。
所以我们就最后一对从他后面走去啦。。。
手上捧着一个再小不过的蛋糕。。。慢慢的朝他走去。。。
生日歌慢慢响起啦。。。大家的脸上都带着快乐的表情。。。
又是连环生日歌。。。什么版本的都有。。。^^


后来。。。我们的计划是去pillow bar...
但是因为某些事情。。。就没去啦。。。
就这样结束了当晚的活动。。。
说来话长。。。就不写啦。。。
因为我不想让我们之间不好的回忆存在这里。。。
一阵风吹过。。。把我们的误会都吹得远远了。。。忘了咯。。。^^
XX...我们的感情不是这么容易被打倒的。。。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