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忘了自我的一天

10月9号"
任我放纵自己的一天"

前一晚。。。因为某些事情。。。大家都好迟才入眠。。。
今天一早起来。。。不晓得要去哪里玩。。。
肚子又饿扁了。。。结果。。。有人就提议去吃sushi king。。。
好吧。。。爸爸说要请我们吃。。。我们就大家一起去啦。。。
去到那里。。。大家又不晓得要吃什么。。。
是要吃sushi咧?还是Le Garden咧?还是Seoul Garden咧?
还是Big Apple咧?还是Mc D咧? 还是Pizza咧?
烦。。。吃都不晓得要吃什么好。。。好像全部都吃到要吐了。。。
到最后还是决定去吃sushi啦。。。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mahkota也有sushi。。。=.="
真的是够力!
吃吃吃。。。今天的我吃没有很多。。。真的是稀奇。。。
因为早上太饿了。。。就一直吃layer cake...
所以现在就吃不下这么多了。。。不过大家吃吃下加加起来。。。
也有26碟了。。。真的是吓人。。。
我们还很好心的把它摆得好好的。。。真的是好心。。。哈哈。。。
这盘东西呢。。。是大家吃剩下的。。。
哈哈。。。知道有点邋遢。。。但是不是我拍的。。。
=.="...
呼呼~~~看得出哪一只手是我的吗?
吃饱啦。。。就到处去走走。。。
接着就跑去唱k咯。。。一直到晚上七点左右才回家。。。
晚上准备要去pillow bar。。。因为前一晚都没去到。。。
大家都很失望。。。所以还是要去的啦。。。
这次多了一位成员。。。就是小白啦。。。
因为他刚好也找我们一起出去玩。。。
就叫他也一起join我们啦。。。
在去pillow bar之前呢。。。大家都还没吃晚餐。。。
我们就去吃satey celup啦。。。是多人的咯。。。
去到那里。。。很奇怪的是。。。
有一桌人一直往我们这里看。。。但是却不知道他们是谁。。。
眼看又觉得有一种熟悉感。。。似曾相识。。。
后来才知道原来那些人是在dreambox工作的人。。。
哈哈。。。不怪得觉得这么眼熟。。。原来下午才见过面的。。。
吃饱后。。。就到我们想去的地方去啦。。。
进到里面去。。。是美的咯。。。很浪漫的地方哦。。。
情侣很适合去。。。
这是我第一次想喝酒哦。。。不错下。。。
下面这四杯都是我们点的啦。。。
左边第一杯就是本小姐我的啦。。。不是我叫的。。。
宝宝帮我叫的。。。我也忘了叫什么名。。。
只知道是cocktail。。。蛮好喝的。。。
他们说我好像把它拿来当白开水喝。。。=.="
我第一次喝嘛。。。觉得很好喝一些。。。就喝咯。。。
过了一下子。。。才感觉到身体热热脸热热的。。。
然后心跳又好快。。。有点晕晕酱。。。OMG!
这小小支的东西。。。很像以前在科学室做实验的tube...哈哈
我也不晓得叫什么名了。。。不过我觉得很难喝。。。
而且很浓。。。喝下去应该马上晕倒。。。哈哈。。。

后来我们就玩游戏咯。。。真心话大冒险!!!

本小姐我只敢玩真心话罢了咯。。。

但是他们规定一定要一次真心话一次大冒险。。。

然后我就不玩了。。。哈哈。。。看他们玩。。。很好笑!

真的是笑到肚子痛!

后来宝宝有事情先走了。。。我们几个差不多醉到像什么酱了。。。

大家就说心事。。。!@#¥%……&*()。。。。

越说感触越大。。。酒后吐真言。。。这句话是真的吧。。。

我竟然做了一些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惨。。。

现在想想还有点白痴。。。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我很白痴。。。=.="

过了就算了啦!

这天就是我们放纵自己的一天!!!很开心。。。^^

但是半夜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很痛苦!

肚子不舒服到我不能睡。。。真的很痛苦。。。

下次不敢再喝了。。。=.="

再见咯!忘了自我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