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突然间。。。

这两天,心情好烦躁!!!

因为MMU。。。我要崩溃了!

什么烂时间表哪!!!害得大家忙得团团转!!!

这样也clash那样也clash...到底要怎样嘛???

才刚开学,已经有好多东西忙不完了。。。

现在竟然还要烦恼这个。。。忙都忙死了。。。

一整天的时间好像都花在走路上。。。

从早走到晚的。。。累垮了啦。。。

太阳公公又这么强大,就连放我们一码都不行。。。

那个汗哦。。。拼命的流。。。使劲的流。。。

就是不能停止。。。好像无止尽似的。。。。。。



昨晚,我的心情已经跌入谷底了。。。

想找个人畅谈心中事,却怎么找也找不到。。。

我好烦好压力好烦恼好伤心。。。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没有人帮助我,也没有人帮得到我。。。

彷徨无助。。。心里总有个大石头在压着我。。。

就连喘个气都觉得好辛苦。。。

人人都说,在你最紧张最无助的时候。。。

不要烦恼,用力深呼吸几秒钟,可能会变得更理智。。。

但我试了又试。。。似乎不行。。。

反而变本加厉。。。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好难受。。。电话那头的他。。。不晓得。。。

外面的他们。。。也不晓得。。。

不管怎么被安慰,眼泪还是不听话且拼命的流。。。

想打给妈咪。。。却怕她担心。。。

始终还是没打。。。但是心中的烦恼。。。还是没减少。。。

一秒比一秒更沉重。。。

大学!果然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后悔吗???我不知道。。。

只能尽我所能。。。不想让你们失望。。。除了努力还是努力!

有的时候。。。真的好像一头撞墙算了。。。什么都不用烦。。。

但是却又没那个勇气。。。也不敢想象要是真的有那么一天的到来。。。

我会是怎么样?家里人又会是怎么样?

真的好烦哦。。。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呢???

我真的不知道。。。

总觉得我的生活没意义。。。或者到底是为了什么又是为了谁?

又或者。。。在这个世上。。。

有没有人是因为我而活着的??那人又是谁?

或许根本没人需要我。。。或许我真的是多余的。。。

自己承认,真的不聪明,笨手笨脚,常常也被人家骂笨。。。

但我已经尽力了。。。老天赐给我的。。。就这么多了。。。

到底还想要我怎样呢???

好烦哪!!!!!!!!!!!!!!!!!!!!!!!!!!!!!



一直以来,我都很相信妈咪的一句话。。。

她说不能叹气,因为这样的话会更衰。。。

我真的非常记得这句话。。。所以。。。

这几年来我都没有叹气。。。真的没有。。。

每每当我的朋友在我身旁叹气的时候,我都会这样告诉他们。。。

但今天,我叹了好多气。。。我不想的。。。

但是真的好懊恼。。。好多令人心烦的事。。。

而且都是有关学业的事请。。。真的快要爆炸了!!!

以前曾经看过表姐为了学业的事情而哭泣。。。

现在。。。轮到我了。。。我该怎么办???

真的好压力。。。

该怎么解决这让人烦恼的事。。。。

我不想在这几年里,都把眼泪浪费在学业上。。。

我不要。。。拜托!!!

救救我吧。。。

7 comments:

  1. 好好放松下吧!
    告诉你男友你的事,
    让他和你一起分担~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尽力就好...
    +油!!

    ReplyDelete
  2. 不要給
    自己那么多的壓力
    想想美好的過去來疏解壓力

    ReplyDelete
  3. 阿芳啊!
    要撑着点啊!
    有什么事就尽量说出来吧!
    想想自己是幸福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姐...你要+油啊~
    很抱歉没法替你解决烦恼
    记得~有事要说出来...
    不管怎样~我挺你^^

    ReplyDelete
  5. 还好你没那个勇气^^
    不然就把头撞到像罗汉鱼酱了咯~~
    墙壁凹了很麻烦一下的咯^^
    开心点呗~~成长中往往会有挫折...
    将才会长大嘛!
    加油...

    ReplyDelete
  6. 芳姐....
    这是我们做学生的烦恼啊。
    学生有学生的烦恼,做工的也有做工的烦恼,就连小孩也有烦恼也。
    人啊,要经历一些挫折才会成长的。
    没有人能一帆风顺到老的。
    如果你的一生就那么平平淡淡,你喜欢吗?
    总要有些刺激的,起起落落的,才没那么无聊。明白吗?
    他....不明白,你不能怪他,因为他没有办法设身处地,所以会不明白我们的困境。
    你可以找我啊,我们住很靠近也,只要你肯开口,我一定到。
    就算帮不到你解决烦恼,也可以是你很好的听众哦。
    你永远的听众,你永远的朋友!
    加油咯!
    “经一事,长一智”

    ReplyDelete
  7. 谢谢你们哦。。。
    原来还是有人关心我的。。。
    有你们真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