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声音变性感了=.="

果然生病了。。。惨。。。
一直塞鼻。。。伤风。。。喉咙也好不舒服。。。
妈咪昨晚说今早要带我去看医生。。。晕!!!
我才不要。。。超讨厌看医生。。。
那医生又不帅。。。给的药丸又不好吃。。。而且还是大大粒的那种哦。。。
我甘愿吃糖。。。hoho...更好吃!!!

可是今天早上,妈咪一直挖我起床,还是坚持要带我去看医生哦。。。
我继续装睡咯。。。哈哈。。。头一直摇一直摇就是了。。。
反正就是不要去看啦。。。哎哟~~~
十点多了。。。睡醒了。。。再也睡不下去了。。。
跑下楼去。。。!!!晕晕晕!!!妈咪还是要带我去!@#¥%……&*
逃不过!!!哎哟喂~~~~很惨叻!!!!!
去就去咯。。。没办法!!!
怎么知道。。。老天爷也站在我这一边哦。。。呼呼!!!
可能它也觉得那医生不是很帅咯。。。呵呵。。。
去到那儿,人山人海!!!够力!!!!
怎么这么多人生病啊???进到里面去。。。我都不敢呼吸哦。。。=.="晕!

结果。。。就没去看咯!!!呼呼~~~
然后妈咪就去找素银的阿麽拿那个青草药水咯。。。
阿麽说我都不必去看医生。。。因为都知道是发热了。。。
呼呼~~~开心的咧!!!不用看医生啦。。。。。。
就回家去啦!!!
然后就喝那个青草水咯。。。很好喝一下哦~~~我很爱。。。哈!
可是过了一会儿。。。妈咪说要给我吹喉咙药粉哦。。。
siao!!!memang siao!!! 我最怕吹药粉的了啦!!!
赶快闪咯!!!跟妈咪说喉咙没有痛啦。。。真的没有痛。。。
好不容易才逃过一劫。。。呼!!!
可是不晓得能逃多久哦???天哪~~~
到底是谁发明吹药粉这种秘方哦???不能换别的方法吗???
真的是晕哦!!!好痛苦的咧~~~
从小吹到大~~~到现在还是在吹~~~
每一次都吹得要吐了。。。晕!


早上起来的时候哦~~~我的声音就开始变了。。。
我问妈咪,我的声音很性感对不对???
怎么知道!!!妈咪说啥!!!
性感???声音都这么老了哪来的性感???
pengsan!!!直接被炸到惨惨~~~~~~
厚!!!妈~~~很多人都说。。。伤风时候的声音都是最性感的啊!!!
你干嘛说我的声音变老了啊???晕哦~~~
好呗!!!没关系。。。
老就老啦~~~呵呵!!!
反正好希望赶快复原啦。。。生病真的好痛苦哦~~~

祝我早日康复啦!!!
呼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