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Degree 1st Yr^^

开学啦~~~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要伤心。。。好奇怪哦~~~
开心因为新的一年了。。。又可以认识新朋友了。。。
伤心因为没得呆在那温暖的家了。。。讨厌~~~

今早是十点的课,八点多就起床啦~~~好乖哦。。。嘻嘻~~~
准备好后,就到楼下去等颖琳了。。。
怎么知道这个迟到虫还是一样没改变。。。。
第一天上课就给我迟到了。。。=.="
幸好今天的心情好好,不然火上又要爆发了。。。
然后OYL就会莫名其妙被我骂了。。。哈哈。。。
接着就开开心心的上学去啦。。。
啦啦啦~~~去到那儿!厚!傻眼!
超多人的啦~~~两百多人吧~~~惨!
这么多人上课肯定会不专心~~~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活丫???
难怪志凯说,foundation的时候尽量不要逃课。。。
有的上就去上,因为上了degree,你一想到要这么多人在一起上课,肯定懒得去,也不想去啦,因为太多人了嘛,根本没心上课。。。呼~~~真糟糕!

走进lecturer hall,够力!好像好多生面孔,没一个认识的!
越走越下去,欸??不会嘛~~~好多认识的呀。。。呵呵。。。
前面是foundation跟我们同班的,后面是bobo的classmates,都认识的嘛。。。
但是坐我旁边的却不认识的,跟她相隔满远的啦。。。
本来想说哦,可以做个朋友也。。。
谁知道,那人好没礼貌好骄傲哦!
看到人像欠她钱似的。。。晕=.="。。。还很骄傲的说。。。@.@...讨厌
第一天上课哦。。。总是不一样。。。
大家都好安静,好细心的在听课。。。
不过这种状态,总是三分钟热度。。。
跟老师比较熟了一点后,全场就开始暴动了。。。呵呵
不过我满喜欢这个老师的,讲课讲得非常清楚。。。赞!
我的tutorial class原本是在星期五的。。。
怎么知道老师说要换时间哦~~~真开心哪喂!!!呼呼~~~
星期五没课咯!星期四就可以回家啦~~~好开心的咧!!!

回到家后~~~好闷哦~~~
因为BFB要下个星期才开始上课。。。所以一整天都没课啦。。。
真是闷~~~不晓得要干嘛~~~
结果就睡了一个下午。。。晕!!!

哎哟~~~不知道要写啥了~~~睡觉吧~~~
现在才晚上7.46pm。。。-.-"
哈哈。。。
早睡早起身体好。。。^^
G9!

6 comments:

  1. 哈哈
    +油啊~
    打败那个骄傲的!
    你没有紧张到尿裤子吗?

    ReplyDelete
  2. 第一天是将的啦
    而且是mmu叻
    更不用说
    有时上课就像在巴杀一样
    真吵~ 那时就真的晕+_+

    ReplyDelete
  3. 哈哈那骄傲的是谁哦?
    我怎么没看到的。
    呵呵~

    ReplyDelete
  4. 呵呵。。。我忘了那骄傲人的样了。。。
    MMU哦。。。真的是糟!!!

    ReplyDelete
  5. MMU 跟本很糟的
    害鸿飞鸿 不能上beta
    是eru 的错但eru说是鸿师父错

    ReplyDelete
  6. 什么是eru?
    鸿飞真的很可怜。。。
    我也同情他。。。
    =='
    无言的MM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