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恶劣的人!

今天哦。。。维特突然间add大家在一起聊天。。。
莫名其妙的。。。刚开始我也不晓得大家在聊啥???
大家你一句来我一句去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几乎都要晕了哦~~~

过后哦。。。有一个人。。。
莫名其妙的。。。说到我这里来。。。
奇怪。。。关我什么事哦!!!
真的是无辜也。。。拜托!这是天生的好不好!!!
这个人的嘴巴哦~~~真的是毒。。。
每一次看到他就只是在说人家的是非。。。
也不能说是是非啦,应该算是缺点。。。
就是这样!!!我好讨厌这种人哦。。。
哪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呢???你去找给我看。。。
全世界都不可能有一个完美的人吧。。。就连你自己也一样啊。。。
这么爱说人。。。奇怪!!!

记得在foundation的时候,我就看过好多人被你说过了。。。
是也说不是也说。。。难怪有些人会这么讨厌你。。。
自己都有那么多的缺点了还敢说人。。。
真的是哦。。。不知道要怎么说你。。。
我非常记得一个画面哦。。。
那就是。。。也是在foundation的时候。。。
有一个女孩子,也是我们大家的朋友。。。
她只是身材有点肉肉型的,也不会说是到很肥那种啊。。。
厚!真的是无辜咯。。。居然被你说啥????
你自己都不晓得还记得那句话吗。。。
不过我真的超记得那句话的。。。不晓得为什么。。。
我觉得可能这句话太伤人了吧!!!真的!!!
你说:“你要知道肥是什么样的话回家去厕所照镜子!”
OMG!!!天哪!!!居然对一个女孩子说这样的话!!!
你是怎样啊???每个人都得罪你哦???
莫名其妙嘛~~~这种场面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尴尬场面吧!!!
我好讨厌这种人哦~~~真的是!!!

那也就算了。。。
今天你又说,你看到另一个女孩子,也是foundation跟我们同班的。。。
你说她变肥了。。。整个脸到肥肥。。。
OMG!!!诶。。。奇怪!!!你不是人哦???
人嘛。。。当然是有起有落的啊。。。
有时候肥,有时候瘦啊!!!这样也要说人。。。
你很瘦就了不起吗???自己也是有缺点的嘛。。。
不是我要说你!可是是真的看不下也听不下去了。。。
很像臭骂你一顿!!!给了你劝告。。。不晓得你会不会改。。。
如果你一直都是这样的话,以后一定得罪好多人!!!

有些人也不想这样的啊。。。
这是天生嘛。。。人家娘把他生出来就是这个样子了啊。。。
谁也不能改变的。。。
如果可以。。。每一个人每一个父母。。。也都想把自己的孩子生得漂亮帅帅丫。。。
但是这是天生的嘛。。。难道你要怪人家的父母吗???
还是要怪谁???自己想想嘛。。。
健康最重要了!!!如果不健康,看你还怎么笑人!!!
健康就已经是大家的财富了!!!你晓得吗!!!
厚!!!真的是哦!!!世界变了!!!
地球生病了!人类也病得不轻哪~~~真悲哀~~~

突然好想念之前和老邓还有老吴他们在一起疯的日子哦。。。
这种日子还存在吗???还会回来吗???
我想很难吧。。。不过是真的很想念你们。。。
好朋友。。。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可别忘了哦。。。
我一定会记得你们的!!!
^^

6 comments:

  1. 哈哈,我也很恶劣咯。。
    很喜欢开完笑的。。

    ReplyDelete
  2. 是真的很过分哦!
    厚!
    真恶劣!

    ReplyDelete
  3. 哇...終于找到一個講話比我厲害的人了!!
    高興^^
    突然覺得你很有正義感哦...

    ReplyDelete
  4. ruru...
    我一向来都很有正义感的叻。。。
    天秤座的嘛。。。嘻嘻。。。
    不信你问心。。。><"

    ReplyDelete
  5. =="受不了你
    好愛自夸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