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成绩出啦。。。

呼呼!!!
成绩终于都出啦。。。
在还没check result前哦。。。
那个心情是紧张到不行哦。。。
真的是!!!不晓得怎么形容。。。
什么都不怕,就怕moral会fail...
还好老天保佑。。。通通都pass也。。。
开心到不行哪。。。心中大石也放下了。。。
万分感激哪~~~
Aligatoh!!!!
Kam sah ha mi dah~~~
呼呼~~~~~~~~~~~~

今晚哦。。。
又跟妈咪去跳舞啦。。。
不晓得为什么。。。
今天第一次跳得感觉到头好晕。。。
差点晕掉。。。
=.="...还真的是晕哦!!!
不该说晕晕晕了!!!。。。哈哈
虽然感觉到头晕晕。。。
但是还是死命跟着跳哦。。。真的是。。。
不晓得再硬geng啥???
脑海里就是出现:“绝对不要停下来,给我继续跳!”
晕。。。
因为头脑出现的两个字:“减肥!”
所以。。。不管再怎么辛苦。。。还是要继续!!!
可是到最后真的是不行了。。。
坐下来休息。。。厚!!!真的是。。。
一点毅力都没。。。
妈咪又好怕我晕倒。。。一直叫我休息。。。
连aunty都说看见我的嘴唇变得好白了哦。。。
是哦?为啥我自己都没看见???
晕哦。。。
人哪。。。还真的是没运动不行哦。。。
太久没跳了。。。这几天又病了。。。
加加在一起。。。难怪会晕。。。
真的是。。。惨!!!

没关系啦。。。继续加油吧!!!
累啦。。。哦哦了。。。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