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HappyBirthday^^我亲爱的宝宝!

今天是我家宝宝的大喜日子。。。
好期待哦。。。但是却烦恼。。。
因为不晓得要怎么帮你庆生。。。
感觉每一年都一样。。。
就是如此,简简单单的就过掉了。。。
今年,你的生日,却是与众不同。。。
因为那里的朋友们,都帮你过的很不一样。。。
给了你好多的惊喜,你也非常感动非常开心。。。
但是我们,一样是朋友,却给不到你那样的惊喜。。。
感觉有点失败。。。=="

但无论如何,还是要帮你庆祝的。。。
晚上跳完舞后。。。急急忙忙的。。。
凉也随便冲了。。。头发也随随便便用风扇吹干。。。
直接晕。。。好像在接力赛似的。。。
一棒接着一棒。。。跑来跑去的。。。
不知道终点在哪儿。。。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就这样。。。终于。。。要开始了。。。
我们手忙脚乱的。。。本来弄好了。。。
怎么知道那个臭柔。。。竟然没看清楚。。。
说我那个厕所门没锁。。。结果竟然给我锁着。。。=.="
无言。。。没办法。。。只好从来。。。
怎么知道。。。这个时候。。。
她们杀到我家了!!!OMG!!!来不及了。。。
就叫我娘不要开门先。。。等我弄好了才开。。。
结果,那个玉彬和欣琳好白目。。。竟然走在前头。。。
让那为寿星婆走在最后一位。。。
我想这回完蛋了。。。肯定玩错人了。。。
结果我就死命挡着门不让他们推进来。。。
怎么知道还是不成功。。。那些碎纸跌是跌下来了。。。
却没跌在主角身上。。。晕=.="...而是跌在椅子上。。。
气死我了啦!!!前功尽弃!!!=="
算了。。。就这样啦。。。
大家笑成一团。。。缘跟柔也一面拿着蛋糕走进来一面笑笑笑到脚软。。。
哈哈。。。超搞笑的。。。
然后就拍照啦。。。许愿。。。吹蛋糕。。。切蛋糕。。。吃蛋糕。。。
呼呼。。。!!!好开心哪。。。大家坐在一起聊天。。。
一直笑一直笑。。。真的是好开心哪。。。
有朋友真好。。。我最喜欢这种感觉了。。。
虽然这天也不是我的生日,但是也好开心。。。^^
我真的好爱我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不管是才刚认识的朋友,还是认识好久了的朋友。。。
只要你们一天是我的朋友,就永远都是我的朋友哦。。。

宝宝今年的生日。。。过得好精彩哦。。。
虽然我没有在场。。。但是就单单听她说整个庆生的过程。。。
就可以感觉得到。。。那是多么的令人开心感动。。。
如果当时我也在场就好了。。。
我也好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样的场面。。。这样的庆生。。。
宝宝。。。你真的好幸福。。。你的朋友对你都好好哦。。。
羡慕哪。。。^^
祝福你哦。。。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身体健康。。。
永远都开开心心。。。幸福快乐。。。
^^

1 comment:

  1. eiei...
    every year gt u all celebrate with me aready make me touched n happy ler
    what no surprise o.....
    i very cherish de ler
    haa.....
    thanks o.....
    i love u ler bao b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