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yam gong的一天~

付钱给人家还要给小孩子吓~~~
又没得去唱K~~~
身旁坐着的又是两个很“冷”的人~~~
几yam gong???

今天早上出门上课的时候。。。明明就是个很好的天气。。。
上完课后。。。太阳公公就突然变得好强大。。。
讨厌。。。就准备要跟ning去吃午餐的。。。
怎么知道去到那儿,琳小妹妹打电话来。。。
目的就是拖我一起下水。。。=.="。。。
叫我跟他们一起去看戏。。。
本小姐不要看戏哪~~~人家要唱k~~~
yam gong oh~~~
琳小妹妹说她也不想去。。。被黄宝宝拖去。。。
无言。。。
我就想说。。。拖ning也一起去。。。
但她说她又不认识。。。去了很不好意思。。。
没关系嘛。。。我说。。。去了就认识了呀。。。
她说要等豆饼跟六亮。。。我也想啊。。。
但是他们又还不确定有没有去。。。结果。。。
就打去给他们咯。。。问到结果说。。。
疏凯的课到两点。。。应该是有去啦。。。
就想说。。。我们先去。。。到那边我们再meet...
好咯。。。就很开心的跟着去了。。。

去到那里。。。不对!
应该说。。。还没到那里。。。我的肚子就饿到~~~~~~=.="
到了那里,以为可以吃午餐了。。。
哪里知道。。。黄宝宝说戏已经开始了。。。
不用吃了。。。yam gong lor...
吃一个午餐都不可以。。。叫我吃donut,fish & chip...=.="
什么东西嘛。。。明知道人家不可以吃。。。
而且那种东西也吃不会饱。。。又不是正餐。。。
无言哪~~~没关系咯。。。就跟着上去。。。
一面看戏一面吃hotdog面包。。。yam gong oh~~~
算了。。。没得吃也就算了。。。
重点是。。。!付钱给人家,进去还要给小孩子吓!=="
“Orphan”。。。我们看的这套戏。。。十八岁以下不行看。。。
因为。。。太残忍了。。。那个卖票的人还叫我们拿ic给他看。。。
说我们全部都好像还小的样子。。。=.="
明明就是琳小妹妹一个比较像幼稚园的小孩子。。。
我们哪里像嘛。。。好咯。。。没关系。。。给他看也就算了。。。
当要进场的时候。。。那个看票的人也一样。。。
说我们全部好像还小的样子。。。OMG!...=.=""""BOOM
算了。。。不管他咯。。。就直接进去了。。。
整场戏。。。我应该算最划算的那个。。。hoho...
因为黄宝宝和琳小妹妹差不多有一小时的部分都是用jacket遮着眼睛的。。。
怎么看得到。。。给七块钱。。。她们应该只看到三块钱。。。
几不划算一下。。。=.="...
我全场看完哦。。。hoho...有一些些虽然也有用jacket遮着啦。。。
不过我的jacket蛮好的。。。还有一点透视。。。还看得到电影。。。
XD...真的是划算啦。。。
不过不划算的就是。。。被那个小孩子这里吓一下那里吓一下。。。
yam gong lor~~~可恶的小孩子。。。竟然杀死人家全家。。。!!!
一点都不好看!哼!结局竟然是。。。哥哥跟爸爸都死掉了。。。
讨厌哪~~~

看完戏了咯~~~本小姐的肚子真的是饿的咯。。。
昨晚没吃。。。今早也没吃。。。想饿死人咩???
就赶快找一间可以吃东西的店。。。“旺角”!
我问黄宝宝:“会贵的吗这间???”
她说:“你看menu不就懂咯??”
好咯。。。走到menu旁,看下。。。咦???4块多罢了哦。。。???
这么便宜的??哦给啦哦给啦。。。进去进去!
就大摇大摆的走进去。。。找位子坐下来。。。
看menu...要吃啥好呢???
“siao!什么鬼来的???做么全部十多块的???刚才明明看到四块多的啊!!!
jialat lor!!!眼睛生这么大给你做么???看错了。。。少看一个一!!!”
=.="...你们不如一拳打醒我算了!!!
这么贵哦~~~我竟然少看一个一。。。要人命的neh~~~...
贵死了。。。我超想学ning像在island red这样一走了之算了。。。
但是不行。。。T.T...这里是大庭广众。。。太不好意思了吧。。。
yam gong oh~~~所以。。。大家记得。。。眼睛要放亮一点。。。
=.="...惨!没办法...找最便宜的吃咯。。。
结果。。。以为贵就会很好吃。。。
怎么知道。。。食物来到我的面前。。。?????
根本就是maggi mee嘛。。。什么东东???
这样要七块多???去抢比较快!!!
算了咯。。。吃一吃就算了。。。当做破财消灾。。。
每一次都用这个借口。。。yam gong...
没有下一次了。。。绝对不要再到哪里去吃。。。

吃完了。。。爽了咯。。。花了这么贵的钱吃一碗像maggi mee的东西。。。
就问。。。要不要去唱k???...
又不是我驾车。。。我也不能决定。。。
看他们的样也不是很想唱。。。根本就没有那个心想去唱了。。。
就回家咯。。。直接闷。。。=.="
在回家的路途中。。。车上又坐着两位很冷的朋友。。。
哇老~~~真的是。。。我快要喘不过气了咯。。。
叫我这样一直不要说话。。。我想我的寿命会减少。。。=.="
不晓得那两位是怎么过活的。。。无言哪~~~
回的时候。。。还看到老邓哦~~~
超想念他跟老吴的啦。。。T.T...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臭GJY!骗我。。。到现在还没有出去玩。。。=.="
下次再跟你算!!!一个个。。。有了女朋友就不一样了。。。
真的是。。。yam gong lor...

就这样。。。我的一天快要结束了。。。
没有开心的感觉。。。=.="...
yam gong oh~~~
原本以为。。。当了这么久的宅女。。。今天总算可以happy一下了。。。
怎么知道。。。不但没有。。。反而。。。!无言哪~~~
都是豆饼跟六亮的错。。。讨厌!
明天要去骂人了!!!欠打!!!
臭六亮!臭豆饼!cheh!哼!!!!!

故事结束。。。
结论:“无言+yam gong"!
=.="

3 comments:

  1. 哈哈~哥哥没死啦~
    我们俩不是冷~是怕吓坏你的朋友罢了~
    我们是可以去唱歌的~你们出一声~我们就去唱歌的~
    因为我想去gogo哪里吹海风~顺便看看下我的朋友的妈~

    ReplyDelete
  2. 我才没那么容易被吓到勒,bobo他们调教有方的。
    我比较想去gogo那里跳下去,o(∩_∩)o...哈哈 。
    现在的男生都是酱冷的,跟你的朋友有的比咯。
    我超想唱K的,真的很想。
    答应我,一定要陪我去一次,OK ?

    ReplyDelete
  3. okok...we go sing k next time...all pp muz hot hot...cannot cool cool....if not i kick tat pp go inside sea...XD...

    ReplyDelete